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超市,更让人坐立难安,噁心想吐。。。。。

(2022-01-04 16:42:35) 下一个

上礼拜,在Target买杂物,人好多哦!

一大堆买的东西都打包了,就等最后一步,那自己刷卡机有毛病了,我就把卡交给收银员刷卡。

那过程要等几分钟,突然,那印度老妇人收银员,拿着我的信用卡,放在她的指甲缝里,死劲地挑她那黑乎乎,手指甲缝里的黑垢渣子。

我惊叫:“哎!你幹甚么?你幹甚么呢?”

她偷偷一笑,淡淡地说:“sorry !”

我马上拿一卫生纸,把卡包起来,去厕所,狠狠地大洗了5分钟,回家,还是忍不住打了电话,让信用卡公司,再寄来一张新的卡。

我受不了那卡,在我的皮包里,想起来就作呕。。。。。。。。

你会怎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尽量用apple p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