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每天按时上厕所,丈夫怀疑,悄悄推开门,情绪失控

(2022-01-04 13:00:28) 下一个

我和老婆结婚三年了,自从我们结婚的第一天开始,我母亲就一直催着我们早点要个孩子,开始的时候老婆不答应,因为她是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一心只顾着忙事业。两年后我母亲火了,说我们要是再不要孩子就离婚,老婆无奈,只能同意了。

随后,我和老婆就开始备孕了,为了让老婆怀上孩子,我甚至把烟酒都戒掉了,但是一年过去了,老婆的肚子却迟迟没有反应。为这事我们俩还专门去医院做过检查,结果我们俩的身体都正常。

最近我注意到奇怪的事情,就是老婆每晚睡觉前都得去厕所一趟,而且很准时。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只是习惯了,开始的时候我也没多想,但是慢慢的我发现,老婆上完厕所却从来没有冲水的声音,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有一次睡觉前老婆又去了厕所,等她进去几十秒后,我悄悄的推开了厕所的门,结果看到老婆正在吃药。我上前一把夺过药,发现是一种避孕药。我立马火了,把药全扔在了垃圾桶,然后什么也没说,直接出门找朋友喝酒了。

我母亲盼我们要孩子盼了三年,而我也为了要孩子戒烟戒酒,她却倒好,竟然瞒着我偷偷吃着避孕药,这事要是我母亲知道了,她非得气疯不可。大家说,我该怎么劝说老婆?

(图片来自网络)(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