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湖南77岁老汉要女保姆陪睡月花销2万,儿子:年轻至今一直找女人

(2022-01-21 13:29:19) 下一个

湖南湘潭77岁老汉风流一世,年轻至今一直喜欢找女人,老婆与他疏远, 儿女不堪其扰。他每月的花销超过2万元,半年就换了4个保姆。他的命就是好,2儿1女生活都比较宽裕,经济上负担得起,但儿子谈起老爸也是一脸羞赧:给他请男保姆就被他赶走,他光要女保姆,还要求女保姆陪睡。

01

邓云端老汉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三个孩子生活老比较富,对老爸的伸手也是有求必应,按理说老汉应该有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晚年才对。

但是,半年前,老伴唐群华,将他的积蓄全部转移到儿子的家里,把家里的保姆开除了,然后撇下他到儿子家里生活去了。

老汉一个人住在三楼,他的腿脚又不方便,好心的邻居看他可怜,帮他找了个保姆,但邓老汉的养老金还不够给保姆开工资。

三个孩子都有出息,为什么老伴和儿女都要离他而去呢?

邓老汉向电视台记者求助,一同去找长子邓宪。

邓宪开着一家大型超市,距离邓老汉的住处不到两公里。

邓宪见父亲来了,态度却很冷淡,他对着记者抱怨:“妈妈搬出去后,我们给爸爸找了三个保姆,结果都被他给赶跑了!”

为什么一连赶跑三个保姆?记者问。

邓宪难为情地说:“我爸只要女保姆,还要保姆陪睡,只要不答应,就会被他赶走了。”

“陪睡?你妈不是一直一起生活的吗?”记者无法理解一个快八十岁的老汉竟然还有如此奇葩的要求。

邓宪解释,母亲和父亲年龄相仿,老爸却当着老伴的面提“无理要求”,还要让老伴24小时陪伴在他身边。

如果老伴敢表示关点反对的意思,邓老汉就会用手扼住老伴的喉咙,用武力来迫使她屈服。

邓宪说,父亲年轻时名声就不好,在广东打工的时候,就到处寻欢作乐,爱找女人,回老家之后,他也经常和别的女人长期保持暧昧关系。

02

近几年来,父亲的表现越来越奇怪,每月花销巨大。邓宪给记者拿来一摞的单据,上面记录着他父亲近半年来的开销。

记者注意到,上面记录的每一笔花销数额都很大,最少的一单就是一千块钱。

邓宪说:“这还不包括保姆的薪水,老爸每月要花费至少6000元,有哪个老人能如此折腾的?”

邓宪表示自己和弟弟不是花不起,也不是不想花这笔钱,而是希望老爸花钱要合情合理。

子女们都怀疑,老爸把钱都花在了保姆的身上。他们希望老爸也能体谅子女,照顾到家庭面子问题。

邓老汉坐在店门口,听着儿子的讲述,一言不发,也许他也在反思自己的反常行为。

对于儿子说他花钱如流水,每月要花两万元。邓老汉却很自豪:“我不是只花他们的钱,我每年能拿到两万块钱,过年的时候,我也要给子孙们们发红包。”

邓老汉承认夫妻感情不好,但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妻子身上。

“这女人性格古怪,她家里本来就很穷,跟着我以后,才有了这么好的生活!”

这对经历了五十年风雨的夫妻,在邓老汉口中,他的妻子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记者向老汉求证有没有提出让保姆陪着睡觉。老汉突然勃然大怒:“胡说八道!我劝你还是去问问隔壁的邻居,他们比子女更清楚我的情况!”

邓老汉执意要带记者去问附近的街坊,但街坊邻居们却都是闪烁其词的。

这时,一名年纪很大的老街坊主动上前来,给记者解释疑问。

他说邓老汉是最会装的,在外面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一回家就揍他老婆。

他总是找借口请保姆,实际上是给自己找 “小老婆”。

在街坊们眼中,邓家三个孩子都是成功的,而且都是孝顺的。现在老汉没人管,只能怪他自己作死。

03

了解真相后,记者回到了邓老汉家里,跟他说:“邻居们对你的评价可不是很好哦。”

邓老汉不再说话,也没见他有多少尴尬。

谈起三个保姆,邓云端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一个保姆赵素梅。

后来,他说两个男保姆最讨厌,太懒了。邓老汉说,他也没有料到,经常更换保姆,会引起家里人和街坊的怀疑。他说自己就是为了找回清白才会向记者求助的。

为了帮记者找到自己的老伴,他领着记者来到了二儿子经营的酒店。

大堂工作人员都认识邓老汉就是老板的爸爸。

当记者说明意图时,工作人员说要和记者们单独谈一谈。

在办公室里,酒店经理赵海对记者说:“邓家的情况,我是最了解的,老人的三个保姆都是我经手请来的。”

赵海说,邓家孩子并不在乎钱,他们只想让自己的父母和睦相处,但是邓老汉却经常打老婆,甚至还提出了离婚的要求。

他们心疼妈妈,所以把两个老人分开住,给老爸找了保姆,谁知道都会人竟会要求保姆跟他一起睡觉。

说到第一个保姆秦素梅,赵海承认是自己把她开除的。老人的子女一致认为,老人的钱都给了秦素梅。但直到现在,秦素梅还是会时不时地过来看一看邓老汉。

记者说:“老人现在希望能找回自己的妻子,一起过晚年生活,而且,他的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

赵海微微一笑:“这个老人可是一个聪明人,他很会装可怜的,他的腿脚一点事也没有。”

原来,老人是为了博得孩子们的同情才装病的,赵海陪着老人去了医院,医生说他的身体很好,心脏正常。

最搞笑的是,老人的儿子还带着他到处去旅游,老人健步如飞,儿子都跟不上他。

赵海说:“他哪是找保姆呀?他就是要找一个共同生活的女人。”

04

邓老汉的儿女们也都明白他的心思,不答应他的不合理要求,于是他就在外面装可怜,说自己腿脚不好要人照顾。

赵海表示,只要邓老汉跟第一个保姆在一起,邓家就会真正地平静下来。

从小儿子那里回来,邓老汉主动跟记者讲起了自己的第一个保姆秦素梅:“她对我真的是最好的。可是我们不是像他们想象的那样!”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邓老汉把秦素梅的电话号码给了记者,让记者找秦素梅调查。

记者给秦素梅打电话,她也没有拒绝,直接来到邓云端家里,把邓家开除的事情说了一遍。她表示是赵海没有按照合同上的约定,把她给开除了。

秦素梅说自己在邓家工作了三个月多九天,离开邓家后,邓老汉还会隔一段时间就给她打个电话,说他很可怜,所以她就时不时的过来看看她。

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外面的传闻。秦素梅说:“老爷子虽然也会开玩笑,但我们就是单纯的雇佣关系。”

老人对她表示满意,只是因为自己对老人照顾得好。

老人心脏不好,夜里常常嚷心口疼,秦素梅总是会用手给他按压胸口,一次就是十多分钟。

说到邓家的孩子,秦素梅也不客气:“他们是肯出钱,可是对父亲却很冷淡。”

她表示自己已经找到新的工作,邓家的事情,她也不想再掺和进来。

秦素梅觉得,只有邓老汉的妻子唐群华才能照顾好自己的丈夫,于是提议记者把唐群华找回来。

为了让邓老汉能够安心地度过晚年,记者联系上了他的妻子唐群华。

说到自己的老公,唐群华的眼圈都红了:“说良心话,我这辈子是对得起他的,但他对我的脾气太暴躁,做的事情也太过分。”

唐群华直言,结婚53年,留下的都是伤痛的记忆。刚结婚没多久,夫妻俩就分开了十多年,唐群华发现丈夫经常出轨,而且,他还经常家暴。

05

虽然已经老了,但丈夫还是想要将她牢牢地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任何不顺心的事情,都会被他辱骂并暴打。

唐群华说:“我一出门,他就寸步不离,不许我跟任何一个男人说话,也不许我跟女人说话。”

记者追问,怎么就不能和一个女人讲话?

唐群华苦笑着说:“要是和一个男人说,他就会怀疑我有外遇,要是和一个女人说话,他会觉得我们在背后说他的坏话。”

唐群华说,五十多年的隐忍,实在是太痛苦了。她曾经三次逃跑,这一次,她已经跟丈夫分开半年多了。“这半年来,是我这辈子过得最悠闲的日子,你说,我还要再回去吗?”

唐群华的反问让在场的人都觉得非常难受,也非常的不忍心让她再回到以前的日子。

唐群华说,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请个男保姆来照顾他,希望邓老汉能为孩子着想,尽量减少孩子们的担心和忧虑。

邓老汉会不会同意自己妻子的建议呢?

大家回到邓老汉家里,第四位女保姆李翠娥正在给他做饭。

虽然才来上班一个多月,但她对邓云端的喜好和生活方式,还是很了解的。

邓老汉在记者的面前,不断地夸奖着这个保姆。

邓老汉吃过饭后,和记者一起来到社区工作站。邓宪也前来聆听他的诉求。

邓宪问自己的老爸:“折腾这么一大圈了,你现在希望怎样养老?”

邓老汉含糊其辞,只说自己对目前的生活不满意。

过了几分钟,他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希望秦素梅能回来继续照顾我。”

邓老汉说:“我不喜欢李翠娥,但我不能跟她说,因为我怕她会辞职走人,就没有人来照顾我了。”

邓宪一口回绝了父亲的请求:“不行!”他说父亲不能自己指定人选,只能由子女来安排。同时,他表示,兄弟姐妹每周都保证过来看望老爸一次,陪他吃顿饭。

话说到这个份上,邓老汉明显不太满意。但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人老了,不为难子女,就是不为难自己。(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