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渣男录》小说(7)陳奕迅 + 王菲 【因為愛情】 巴黎香格里拉蜜月

(2022-01-20 17:37:52) 下一个

 

陳奕迅 + 王菲 【因為愛情】

 

 

沈亚隆去倩倩家吃饭,已成常态,倩倩老爸李金强也已习惯见他在家里晃荡了。

 

这天,亚隆开车送倩倩回家,又进屋吃晚饭,老妈子端出剁椒鱼头,葱姜龙虾,罗宋汤和乾扁四季豆,三菜一汤是他李家一顿饭的必备安排。

 

李金强用锐利地眼睛,斜瞄着宝贝女儿给亚隆倒汤夹菜,心里有八分明白他倆的恋爱亲蜜关系,笑嘻嘻地问亚隆:“你还习惯这导逰的工作吗?”

“嗯!习惯了带团,在纽约街上吃吃逛逛!蛮有意思的!我喜欢。”

“小心哦!纽约街头比”虎口“还危险,我等会儿去楼上,拿把22LR口径的单动转轮手枪送你,好在街上,遇到坏人紧急时自保。”

纽约很多人,都自备手枪保身。这把22LR非常轻巧易带,价钱也特贵。

 
 

 

“不必了,谢谢李伯伯,我觉得纽约街头还很安全,我们都没出过事呢!”

 

李金强不太喜欢,亚隆由李老板改叫李伯伯的称呼。他略发怒地说:“你在街上如何?我不管,我这枪是要你保护我家倩倩的!“

 

接着说:“明天,我给你报名去纽约射撃学校学开枪,学费由公司出。“

 

的确,看看纽约新闻或华人直播,三天俩头地,祸事不断,尤其最近因中美关系的不好,美国人对华人歧视加重,当街辱骂,殴打妇女老人案件加倍,警察赶来,也太晚,人已被打得头破血流,惨不忍睹。

 

从此外出,亚隆都带着小型枪在小马夹克背心里,那也是倩倩为他量了身材尺寸定购的。小俩口带团出逰,也多加了些小心。

 

枪果然用上了,幸亏李金强考虑周到。

 

周六,亚隆倩倩带队,坐地铁要去看洛克飞勒中心,那儿有世界着名的溜冰场,倩倩喜欢那运动,从小老爸就花大钱,请专业老师教她溜冰,她那瘦瘦的苗条身材,快速地溜来滑去地,飒爽好看极了。

 

刚上了地铁,还没站稳,就见一黑人少年,突然推倒一站着的华人老妇,嘴里咕噜着:“死中国人,滚回你中国去啊!”

 

那老妇左脸撞到了扶手的铁圆柱子上,鲜血顿时流了满面,啊!啊!的自已叫了起来。车上没人敢管闲事,纷纷地躲开,亚隆最爱管这类闲事了,叫倩倩手机报警,自已上前,抓住小黑的领子,大叫:“你幹啥好事啊?欺负老弱妇女!”

 

那黑小子立马掏出一把锋利的水果小刀,朝亚隆划了过来,亚隆头一闪躲,也撞上了那扶手铁柱上“砰”的一声,额头马上红肿起来,但没像那老妇流出血来,可能撞的部位不一样吧!

 

亚隆快速拔枪,对准小黑的持刀手,准备射出子弹,学校教过,没必要,千万别射对方的头,那是会立刻丧命的!

 

小黑一见有枪,立刻丢刀,大叫:“OK,OK,NO problem!”这时警察也来了,手拷了小黑,对亚隆说:“到警局做笔录!”

 

亚隆扶起老妇,替她打了手机,等家人来接回去医院查查受伤处,然后包扎,也要把伤单交给警局,将来送法庭,定罪那小黑子。

 

晚餐时,倩倩搂着亚隆把白天的惊险记,告诉了爸爸,还把上次亚隆帮别的卖螃蟹老太太安全回家,说服警察抓无照摊贩时,放她一马的事也让老爸知道,并夸她选的男友,英勇助人好德行。。。。。。

 

李金强连连点头说:“好!好!好!人就是要有正义感!年轻人好样的!”

当夜,亚隆在大家的默许下,睡进了倩倩的闺房,因为,倩倩在走道俏俏地跟老爸说:“我爱他,我要嫁给他!”

李金强摸摸下巴,有点耽忧地说:“是不是太快了?等等看看再说吧!”

“嗯。。。。,不要嘛!我就要快嫁他!我可能怀了你的孙子哦。。。”倩倩拉着老爸的衣袖,不停地任性撒着娇。

 

李金强高兴地大笑了起来,家里人丁稀落,自从老婆胃癌走后,的确希望有点喜气人气来家。

晚饭后,单独在书房问亚隆:“甚么时候办啊?”

“办甚么呀?”

 

李金强差点把书桌抽屉里的手枪拿出来,气呼呼地叫:“你说办甚么呢?我女儿怀了你的种!”

“啊!我不知道啊!倩倩没告诉我啊!”

 

在门口听房的倩倩闯进来:“爸!我还没告诉他,我还没确定呢?”低下头,满脸的羞红,依偎在亚隆的怀里。

 

亚隆轰地才从糊涂中聪明起来:“爸!我们马上把婚事办了,不管倩倩怀了没有?您迟早该当祖父的!我们保证不让您失望的!”

 

亚隆凭那三寸不烂之舌,把他从那800元的共臭厕所的公寓,搬到意大利大理石的卫生间,和满屋法国傢俱的百万千金闺房,俩人正兴奋地计划着下个月度蜜月的地点,法国巴黎铁塔边的五星级饭店“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5星级饭店,在各大都市都有,巴黎的两层式的餐馆,挂有清妃子的油画,非常有西方人对东方印象的设计美。

 
 

 

李金强是总店香港香格里拉的常客,住巴黎的店,可有大折扣,有钱人也是如此地精打细算的。钱,房,玩都由这老爸一手包定,婚礼也隆重豪华地在法拉盛的希尔顿饭店办的,酒席非12个菜,特备15个菜,海鲜鸡鸭鱼肉鳖龙虾海参鱼翅,该有的一样也不缺!

 

亚隆的哈佛教授哥哥亚齐来撑场面,好同学廖新,他姐廖丽也来捧场,李金强的客人都是政商界大亨,500人的场面,很是豪华有气魄!

 

好同学廖新(朱一龙)

杂货店性感香港明星老板娘叶玉卿,当然也来了,她穿了一身黑低胸亮片小礼服,特别耀眼,亚隆整晚都没敢跟她打招呼,怕老婆和新岳父看出啥苗头,他整晚只是吃吃喝喝地不停,和忙着帮倩倩拉白纱锻子结婚礼服的尾部,怕被人踩到,让她跌跤难看,又换了几身金光闪闪的旗袍,更得忙地准备行李,明天一早飞巴黎铁塔边的,香格里拉大饭店的蜜月旅行。

 

              (7)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