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以回去了吗?

(2022-01-15 03:57:51) 下一个

12天前,我给租客发一条短信,明天中午,墨工会到你家修厨门。

不料,她回短信;别来了,我染上新冠了。

 

她是中年墨工,在保姆中心工作。带一12岁儿子,跟一黑男友同居分付租,每月都不欠租,已住4年。

今天,她来微信;我已好了,修门工可来我家了。

我打电话给她问祥情。她说;儿子和同学看电影的时候,染的新冠,病情很轻,但传给我,就很严重了,在家修养了10天,好了,也去上班了,修门工可以来修了。

我真得可打电话,让修门工去那危险地方吗?

很徬惶不定,请教,怎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