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坛天后颜值对比,王菲:我还好,那英:我变美了,韩红:让让

(2021-12-30 05:44:33) 下一个

歌坛天后颜值对比,王菲:我还好,那英:我变美了,韩红:让让。

歌声是最能够治愈伤痕的,其实当人再很多时候都喜欢一个人静下心了听自己最喜欢的音乐,这也是人生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想找到一点自我安慰吧!而能够让那最美的歌声拥有治愈能力的那些歌手,更加的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而对于那些歌坛天后大家很多坑定不会模生,那么对于现在的他们颜值会有怎么样的一个变化呢?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歌坛天后年轻时和现在颜值上有多大的不一样。

看到这些当年能够给人心灵带来安慰的歌坛天后,再经过这么久的时代变迁以后,他们的颜值有些真的发生了很多改变。不过在这些歌坛天后中感觉王菲真的没有变多少,看到那英反而感觉她有种变美的感觉,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韩红,这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故事才能我们的韩红老师有这么大的一个变化。

看到这些歌坛天后,真的好像自己还在学生时代。当自己和最初的恋人分开以后,只能依靠她们那最甜美的声音和那最动人的音律来治愈受伤的心灵。

看到这些歌坛天后今昔对比,你们感觉谁和记忆中的不一样呢?(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