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年,圣诞节公司甜食party!15天,天天吃。。。。。。。

(2021-12-25 11:59:31) 下一个

我那公司有400多员工,每小组有30多人,每年圣诞节,从12月1号开始,每一人或俩人合带甜点,一直到15号为止,因为很多人请假出逰,或见亲人不再来公司,等过完年才回公司上班。

所以,传统地15天,大家天天吃甜点,吃到胖个3,5磅,一点都不希奇!

带甜点的都是中老年的美国家庭主妇,都拿出看家本领,烤出一堆堆好看又好吃的甜食,开始大家互相说;不吃!或少吃!

最后,都是大吃,不到2个钟头,吃个精光!可见节日里,就是美国人大吃甜食的日子。。。。。。

 

蛋糕

草莓奶油圣诞老人

巧克利糖

白糖粉糕饼

apple  tartlets

donuts

ice cream

cupcakes

 

饼乾

 

brownies

我们中国人,韩国人比较不会做的,就在超市或糕饼店买,记得,有一次,同事,美丽和气的Nancy带了一大盒,她亲自做的brownies,好看很诱人,我等不及,抓了一块,就往嘴里塞,一旁的Mary,急忙说:“别吃!别吃!”

我不知所措的望着她问:“Why?”

Mary 说;“Nancy家养了12只猫,她做的brownies里面都是猫毛啊!”

我一噁心,跑到垃圾桶,把brownies全吐了出来。

这一深刻记忆,让我每吃brownies时,都会左看右瞧的,看够了,才会入口。。。。。

圣诞节的小故事,希望带给你一点,在美国过节的气氛,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