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第一次偷腥后,还会再次偷腥吗?40岁女人:我控制不住自己

(2021-12-25 07:38:25) 下一个

最近有一个很火的话题,那就是女人第1次偷腥以后,还会不会再次偷腥?对于这个话题,一般人都没有什么说话权利的,就当事人才能够回答这个问题。然后今天我们一起来听一下一个当事人的回答吧。女人第一次偷腥后,还会有再次偷腥吗?40岁女人:我控制不住自己。

40岁的宋女士:

两年前我丈夫就很少跟我过夫妻生活了。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有这个需要的。当然我丈夫偶尔会跟我过一次夫妻生活的。丈夫说,都一把年纪了,就这样子吧,一个月两三次就足够了。过夫妻生活虽然很过瘾,但是很累的。现在不年轻了,不能够那么任性了。年轻为了好玩,什么都可以做,但是现在不行。现在要顾家庭了,孩子马上读大学了,孩子读大学又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而且我们的父母也慢慢的老去了,我们也应该对父母负责了。之前我上班迟到,就是因为跟你过夫妻生活。过完夫妻生活以后的第2天,我会很累的。别说上班没精神了,就连上班都不想去。所以说夫妻生活这个东西还是少一点吧。不管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你,还是为了这个答题,我觉得夫妻生活这个东西能少就尽量少一点吧。更何况我们都一把年纪了,该懂事了,把精力用在更有用的地方,而不是那些不用的地方。好好工作好好照顾家庭,这不挺好的吗?

我是受不了,我理解不了我丈夫。虽然说40岁不年轻了,但是40岁还能折腾,为什么不折腾?如果现在开始就不怎么过夫妻生活,那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以后老了还好说,可是现在还属于比较年轻现在不过我是真的很难受。我就跟我丈夫讲道理,可是我丈夫不但不听我讲道理,反而觉得这个事情是我的错。因为这个事情,我丈夫居然要跟我分房睡。我丈夫说,跟你睡觉你总是不安分的,我们还是分房睡吧。

毕竟我第2天需要上班,我上班比较累。要是跟你过夫妻生活,或者说晚上你不让我睡好觉的话,第2天我没精神上班的。要是因为这个事情被领导批评那就不好了,又或者说要是这个事情被开除,那就更麻烦。我是做公交车司机的。虽然每个月都有好几千块钱,但是又是出了什么意外,这个责任我可担待不起。之前就有一个老兄弟,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路人了,他自己出事情了,没什么事情。可是他撞到别人了,这就不行了。更何况车上面还有其他乘客,要是出事情了,谁来负这个责任。想想都觉得可怕,夫妻生活这个事情算了吧。

我就理解不了我丈夫。我丈夫非要分房睡,最后我们吵架了。因为这个事情我们两个人吵得很厉害。最后双方父母协调,我们才勉勉强强解决这个事情。父母回去以后,我丈夫也没有实现他说的承诺,当初说好了每个星期三次。可是父母回去以后,我丈夫每个星期最多就跟我过两次夫妻生活。三次跟两次虽然差不了什么,但是却是1/3。我跟我丈夫讲道理,我要我丈夫按照当初说的诺言做事情。可是我丈夫却说力不从心,你就别为难我了。

这样我哭笑不得,40多岁就力不从心了,以后的日子还要不要过。我丈夫说,既然你有那么多经历,你就出去工作吧。实在不行你可以多做两份工作。反正你精力旺盛,你想干嘛就干嘛。别把你的精力发泄在我身上面。我第2天需要开车开一天的。又是我太累了,我就没精神看路。要是做什么事情是不是你来负责?

我丈夫问的我哑口无言。我也要上班啊,只不过我是在家上班而已。现在倒好,还来责怪我。越是这样子我心情越不好。本来我不想出去玩耍的。但是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然后我就跟丈夫说,这段时间我不想管你,我要出去散心。就这样子我出去旅游了,在旅游的时候我认识了老张。老张今年56岁。我没想到的是老战斗已经56岁了,居然对夫妻生活还有那么强烈的要求。一开始老张就主动追求我了。我直接就拒绝了,我生气的跟老张说,我有丈夫有家庭,你追求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然后老张说,我也有家庭,但是我跟你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双方家庭的事情的。我老婆也允许我在外面跟其他人在一起,我老婆都不想跟我过夫妻生活。看着你,我就知道你跟你这样,夫妻生活方面也不协调。所以我才想跟你解决问题的。不只是帮了你,也是帮了我自己这样又何乐而不为。我笑笑,不说话我直接就离开了。

我也不知道是缘分还是怎么样,居然在上一个景点的时候老张又在那里了。然后老张莫名其妙的对我好,我们两个人在外面玩了五六天。最后我也慢慢的接受老家了。在回来的那天晚上我背叛我丈夫了,是的,我偷腥了。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刺激感。回去以后我也不敢跟丈夫说这样的事情。后来跟丈夫过去夫妻生活,我感觉丈夫已经给不了我什么感觉了。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丈夫过夫妻生活了。

我丈夫还以为我体谅他了。并不是我体谅我丈夫了,是因为跟丈夫在一起没有什么感觉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我居然会是念念想着老张。难道老张真的那么好吗?我跟丈夫在一起一辈子了,继续好好过日子不好吗?怎么老是想到他?在路上我看到一个人很像老家的,我居然会主动上去打招呼。要是以前的我,我绝对不会跟一个陌生人打招呼的。可是这一次我却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我也不知道老张给了我什么,我就感觉跟老张在一起很快乐。就感觉老张能够给我丈夫给不了的感觉。越是这样子,我越想主动联系老张。虽然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我还是找到了他。我通过旅行团里面的人找到了老张。

很快我又跟老张好上了。从那以后几乎每隔几天我就会去找一次老大。对于偷心这个事情,有了第1次以后,我是真的停不下来,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总是贪图那种刺激感。我也知道这样子是不对的,但是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现在这样的事情停不下来。我就想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就这样子吧,我也不管丈夫什么时候发生这个事情,我也不管后果是怎么样。反正现在跟老张在一起很快乐。而且我觉得跟老张在一起也挺好的,最起码没有再去折腾丈夫了,没有再去麻烦我丈夫了。

之前我丈夫总说我什么总说我过分。现在我一点都不想麻烦他,一点都不想跟丈夫在一起。甚至有一种抗拒感。跟丈夫分房是一个多月,丈夫主动来找我了。我想都没想,就直接把丈夫轰出门了。不但不以为我生气了,其实并不是我生气,是我不想跟我丈夫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看到丈夫我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抗拒感,不想看到他更不想跟他亲密,更不想跟他过夫妻生活。

可是我丈夫非要跟我过夫妻生活。后来我真的发现自己的猫腻了。虽然没有证据,但是他已经严重怀疑这个事情了。那时候我想过,都已经偷腥了无数次了,也该知足了。要不就回头好好过日子吧。我停了几天,但是几天后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对老张我甚至想象,尤其是跟他在一起的开心快乐。跟丈夫在一起完全没有这种感觉的,丈夫虽然对我很好,但是跟丈夫在一起没有那种开心快乐。而老张又不断的邀我出去玩,我知道老张也是为了跟我过夫妻生活而已。

不过我拒绝不了,我很喜欢跟老张待在一起,尤其是老张对我好。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自己都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明明知道这样子下去肯定会毁了自己的一切的。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一天天都这样子。以前是每隔几天就会出去一次的,现在几乎是每天去一次,只要我丈夫不在,我都会出去找老张。后来就更过分了,我直接让老张来家里面,有时候我还要老张在家里面过夜。

因为我丈夫有时候晚上不回来了,因为他要去外地上课,或者说去外地讲授经验什么的。越是这样子我越过分。越是这样子,我越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过,我现在很迷茫。自从有了第1次偷腥以后,接下来就停不下来了,现在都不知道已经多少次了,最起码已经100次都有了。甚至更多,当然这就是保守估值的技术,我也不知道多少次。越是这样子日子越迷茫。现在时间很快的,很刺激。但是要是我丈夫知道这个事情,我丈夫能够原谅我吗?

我丈夫能够给我机会吗?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但是现在只能够过一天算一天了,我也不能够跟丈夫说这样的事情吧,一旦跟丈夫说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果子的,只是希望这个事情能够一直的隐瞒下去。我控制不住自己也只能这样子的,希望这个事情永远不要被发现。只有这样子,我跟丈夫才能够过得相安无事,要是被我方发生这个事情,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女人第一次偷腥后,还会有再次偷腥吗?40岁女人:我控制不住自己。

结语: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密不透风的墙的。你丈夫早晚会知道这个事情的,但你丈夫知道这个事情就是你结局的时候了。到那时候你就别怪你丈夫韩信就行了,一切都是你自己自找的。有了第1次就算了,居然你还停不下来。等着被你丈夫制裁吧,到那个时候哭爹喊娘都没有用。到那个时候你也只能一个人承担所有。希望所有的女人都不要有这样的行为,一旦有了第1次就会停不下来的。

不要以为自己能够控制得好自己,我想说在这种事情上面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到时候你会亲手毁了自己的一切的,更不要想着能够隐瞒一辈子,这种事情是隐瞒不了一辈子的。不管是什么事情都隐瞒不了一辈子,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一旦让你丈夫知道这样的事情,等待你的那将是悲惨收场。不要去尝试这样的事情,好好跟丈夫过日子吧。你想要的让你丈夫满足你就行了,不要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要不然到最后你会后悔的,这个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两个人在一起需要莫大的缘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既然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珍惜吧,且行且珍惜。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