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为什么会拒绝和丈夫过夫妻生活?

(2021-12-21 13:53:46) 下一个

在一段婚姻中,性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一般来说,性生活比较和谐的夫妻,感情都比较差。而性关系的维护,是两个人共同的责任,很多男人抱怨妻子不跟自己同房的同时,也应该明白,或许妻子也是有苦难言。

为什么妻子会拒绝和丈夫同房?三个女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1.徐女士 35岁 精力不够,渴望丈夫分担压力

我理解男人对于这方面的需求,我也并非性冷淡,正常频率的夫妻生活我不会拒绝,但是我老公他实在精力旺盛,每周都要有两三次,对于我这个年纪的女人来说,实在难以忍受。

我每天有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余还要带孩子,老公赚钱比较多,所以家务也懒得管,我自己的精力明显不够,有时候下班就想好好休息一下,他来跟我亲热,我是真的没有精力。

2.陶女士 33岁 丈夫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

我之所以拒绝过夫妻生活,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我的丈夫太不考虑我的感受了。我们两个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之前我是处女,结婚当天我很痛,但他对我很粗暴,一点都不温柔,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因为破处本身是痛的,所以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后来在我们的相处过程中,他对我依然不温柔,总是有了感觉就要我做好准备,也没有前戏,我真的一点都不舒服。我想说女人和男人不一样,真的希望他能够明白,我并不希望他这么鲁莽,而是多考虑下我的感受。

3.梁女士 32岁 跟他没什么感情

我跟老公没什么感情,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多矛盾,父母看上了他公务员的身份,然后觉得家里条件不错,硬是逼着我嫁给了他。

事实证明再好的条件只要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是会有问题,他对我根本就不关心,完全不像别人家的老公对老婆那样疼爱,我们平时的交流也很少,所以他要跟我亲热,我总是会有反感。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如果没有爱的话,那夫妻生活真的会很不舒服。

结语:妻子之所以拒绝夫妻生活,一定是事出有因,建议男人主动询问,沟通是解决夫妻问题的最好方式!(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