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女人说“我要去洗澡了”,是在暗示什么?女人们实话实说了!

(2021-12-19 18:40:40) 下一个

在两性交往的过程中,对于男人来说,相比于你自己的傻傻付出,能听懂女人的话中话,才是更能捕获女人芳心的绝招,能让你在追求女人的路上,事半功倍。很多男人不是不够帅,也不是没有花心思,而且努力错了方向,才迟迟没有得到女人的垂爱。

生活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在你们聊天聊得正开心的时候,或者说毫无缘由的,女人突然对你说了一句“我要去洗澡了”,愚蠢的男人,才会说“那你忙吧,一会儿聊”,因为她一会儿以后一定不会再跟你聊了。

那么,对于中年女人来说,她对你说“我要去洗澡了”,到底是在暗示什么呢?女人们实话实说了,你可得好好了解一下!

@梦梦,30岁,结婚2年:暗示她老公回来了,你别再发信息了!

女人在夜晚,都是很感性的,如果不是有其它的特殊情况,她基本上是不会把话题掐断的。如果真的跟你聊得很好,哪怕她真的是去上厕所了,或者去洗澡了,她也会把手机带到浴室,会擦干净手回复你的消息。毕竟对于女人来说,如果跟你聊天的时候真的很温暖,她一定是舍不得的。

男人要知道,中年女人说这句话的真实意思,一定不是真的要去洗澡了,否则,她会说“我先去洗澡,一会再说”,洗完了之后也一定还会主动找你的。当她和你正聊到兴头上的时候,突然说“我要去洗澡了”,她的意思往往就是“我老公回来了,不能再聊了,再聊下去,就要出大事了”。聪明的男人,一定会立马止住话题,一定不会再发微信,更不会打电话或者语音通话,陷女人于危险的境地,而是静观女人的行为,她若是主动发消息就回复,不发消息就忍住。

@韵味,37岁,结婚15年:暗示跟你聊天没意思,还不如去洗澡睡觉!

对于她感兴趣的男人,并且是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中年女人是不会用“要去洗澡”这种烂剧情的。无非就是她觉得跟你聊天没意思了,对于来自你的尬聊觉得很烦了,想要打断你、推开你,所以就谎称自己要去洗澡了,这时候,你再说其他的什么,在女人的眼里,就只是无聊有病。

中年女人,往往经历过男女之间的那些事,也知道一个男人找自己聊天,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她对你不感冒,开始的时候也会礼节性的客套一下,但一定不会无限制地陪你。当你发五句八句她回一两个字,甚至不回复,或者说“我要去洗澡了”,她的真实意思,就是跟你聊天还不如去洗澡睡觉!你也就别想太多了,你不是她的菜,再积极主动地示好,也没有什么意义,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kathy,41岁,离婚2年:暗示你别玩了,赶紧准备睡觉吧!

女人都是比较含蓄的,通常都不会直接把自己的意思说明白,而是要去让男人猜。一旦你没有猜到她的真实想法,她其实就会觉得你不关心她,不爱她了。很多中年女人,其实也有这种病,总是觉得自己的老公一定要是最懂自己的人,生活中的很多矛盾,往往也就从“她觉得你应该懂但你不懂”引发出来了。

就像“我要去洗澡了”这句话,如果女人真的只是去洗澡了这么简单,她根本就没有必要跟你汇报,去洗就完了。而她会跟你这么说,意思就是让你别玩游戏了,别看电视了,赶紧收拾收拾去暖床吧,因为她想要让你抱着她睡。她洗完澡了,你要是还是在玩,肯定会念叨你,甚至生气了不让你上床的。女人无论在哪个年纪,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偶尔都会像个小女生一样,要你哄着,去猜她的小心思,满足她的小确幸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