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1岁女人跟29岁男人在一起是啥感受?女人:每天都顶着黑眼圈

(2021-12-16 06:08:30) 下一个

有人说,40岁的女人最迷人。这个岁数的女人,虽然比年轻女人稍显成熟,但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她们经历过人世浮沉,但岁月在她们身上留下了独有的味道。

面对这种女人,男人有说不出的感觉,但就是觉得这种女人很迷人,拥有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吸引无数男人的目光。

现代社会普遍流行姐弟恋,虽然别人非常不理解,觉得这样会不会有代沟,或者在年轻男人面前这类女人会不会显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张女士的经历吧!

41岁的张女士自述:

年轻的时候,我是非常任性的,那时候我父母不同意我嫁给我的原配老公,因为他们觉得我的原配老公人品不行,我的原配老公曾经有过偷盗的经历,后面在监狱呆了两年,我父母觉得我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会幸福,但是那时候的我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我只想跟我老公在一起,哪怕我父母不同意也无所谓,后面我不顾父母的反对,然后跟我老公私奔了!我们俩去了广东,然后还一起进厂了,后面我怀孕了,孩子生下来之后,我就跟我老公回去了,那时候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我父母虽然心里面很不爽,但是又无可奈何,只能同意我跟我老公结婚了,看着我父母那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其实我也是很愧疚的,但是我又不想错过我爱的男人,毕竟人活在这个世上,能遇见自己爱的男人不容易。

我跟我老公结婚后,本来我以为我们会很幸福,但是没想到后面我老公又去做偷鸡摸狗的事情,然后又被抓了,那时候我真的感到很绝望,我们的孩子才一岁,年纪小小的父亲就不在身边了,我一个人抚养孩子,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后面我就把孩子送回去给我父母帮照顾,然后我去外面打工,两年后,我老公出狱了,本来我想跟我老公好好生活的,但是没想到我老公出狱后脾气变得很暴躁,他总觉得我在他坐牢期间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后面我受不了了,然后我就跟他离婚了,跟他离婚之后,我就一个人生活,那时候我觉得很后悔,如果当初我听父母的话,现在就不是这样了,但是后悔也没什么用了。

我跟我老公离婚了之后,我开了一家粉店,做餐饮真的非常累,半夜四点就起床了,晚上十点多才能休息,从早忙到晚,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充实,而且收入也还不错,我觉得知足了。

后面在我41岁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29岁的男人,他经常来我店里吃饭,于是我就跟他熟悉了,每次他来的时候,我都多给他一些肉,后面他跟我表白了,他说他也是一个人,所以他看见我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他觉得特别心疼,然后他就想照顾我,那时候我也想谈恋爱了,因为一个人生活太久了,也想有个依靠,所以后面我就跟他在一起了,我跟他在一起之后,我就让他把工厂的工作辞掉,然后跟我一起经营那家饭店,做生意真的很累,我们晚上很晚才能睡觉,每天都顶着黑眼圈,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快乐,为自己打工的感觉很爽。

 

其实不管怎样,每一段感情都值得祝福,都值得拥有幸福。中年女人也有自己的魅力,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个社会还是比较包容的,男人和女人拥有平等的权利,没必要站在道德制高点对别人的生活评头论足。

我们相信真爱永远存在,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