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4岁大山近照曝光,夫妻两人恩爱至今,着实令人羡慕

(2021-12-10 20:48:38) 下一个

大山可以说是中国人最熟悉的外国人之一,许多人都以为大山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的中国人,但其实大山是从大学的时候,才开始学中国文化。大山的国籍是加拿大,在大学的时候,来到中国学习中文之后,便对中国文化喜欢的一塌糊涂,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大学的时候,大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了相声这门中国的传统艺术。而大山对相声更是着了迷,之后还拜相声名家为师,而且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从这个时候开始,大山在国内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经常登上各种节目的舞台。

凭借着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大山在中国拥有了不少的粉丝,甚至还有了自己专门的一档节目。之后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妻子甘霖,两个人最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两个人为了保护隐私,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甚至出门的时候还专门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不过两个人的感情却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生活依旧非常的幸福,而且两个人的婚姻,也非常的稳定。不知不觉两个人的婚姻已经过去26年了,当初意气风发的大山,现在也已经54岁了,变成了两鬓斑白的大叔。

网友们表示:现在的大山有一点不修边幅,不怎么爱刮胡子,如果把胡子刮掉之后,大山肯定看起来比现在又年轻不少。也有的网友说:感觉好像几天不见大山,大山就已经老成了这个样子,但是仔细一想,大山陪伴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年头,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长大。

说实话小编我认为,大山的骨子里现在已经流淌着中国的血液了,而且为中外文化的交流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过看到大山老成这个样子,小编心里还是非常难受的,毕竟是我们青春的回忆之一。(来源:绯红观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在虹桥机场vip休息室时遇到过大山,那时他还很年轻,我掏出笔记本请他题字,他非常爽快地帮我签了,至今我还保留着那本笔记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