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慕尼黑二手市场舊衣,居然穿出马友友妹妹的味道来了,,,,

(2021-11-17 00:02:57) 下一个

年轻时,在慕尼黑读书的时候,每个周六都到二手货市场买衣物,那时候,没手机可照幾千张照片选最美的,只有老照像机,省着照几张,洗底片也是很贵的。

我没长腿美女的身材,也没动人的化妆技术,更没钱去买名牌多件衣服,手饰。只有一副戴了多年的近视眼镜,和一屋子的书。

那大提琴是老公省了很久,才给我买的结婚纪念日礼物,也是二手店讨价还价买来的。

他最喜欢听我拉的马友友的巴赫无伴奏组曲,我就在纪念日的时候拉给他听,算是老伴记忆里的一点浪漫吧!

穿着那件二手花洋装,拉大提琴,朋友说像马友友的妹妹,真高興听这赞词,自我陶醉了半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