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豪门"范冰冰:称陈冠希是性幻想对象

(2021-10-12 22:25:49) 下一个

“豪门"范冰冰:称陈冠希是性幻想对象

 下一个

  接手经纪人后,穆晓光一上来抓的重点项目,就是消除范冰冰的负面新闻。然而穆老板转了一圈儿,才发现负面新闻实在太多,“恶意炒作、恶性竞争”层出不穷,根本消除不了。

  最后,穆老板换了个思路。既然消除不了,那就为我所用。外界越是恶意诋毁,范冰冰越要表现得彪悍、强硬、满不在乎。

  不但不怕事,还要主动造事。电影《麦田》做宣传,范冰冰自称“吴彦祖和陈冠希是性幻想对象”,就是穆晓光提前策划好的。在穆老板的点拨下,范冰冰开始懂得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说到哪儿点到为止。

  久而久之,冰冰迅速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话术,包括并不仅限于“谁敢包养我,我不包养别人就不错了”“受得住多大诋毁,就经得起多大赞美”以及“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