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说:他最近犯桃花运。。。。

(2021-09-17 03:55:00) 下一个

老公说:他最近犯桃花运。。。。。

 下一个

老公回家後,病秧秧地很忧郁的样子.

我当然得问:“咋啦?”

他说;“老主管退休了,来了个新的老小姐白人主管,她对我有点意思。。。。”

“笑死人了,你那头髪都有三分之一白了,弯腰坨背的样子,还有爱慕者?简直难以相信!”

老公说:“嘿!俺1米八,高帅,IT,电脑硕士,说话幽默,善烹调!”

“打住,你说你善烹调!”

“对啊!中午大伙同事在外面中菜馆聚餐,我就教他们几道拿手菜,感情这老小姐是中餐老饕?”

“好办!”我有了主意!

“明天,你把我们全家福照片,还有我倆去海滩,相拥亲热的那张照片,统统拿相框安好,放在你的办公桌上。”

“然後,下周末,请你办公室的人来家party,就说是我生日,虽然还有一个月。”

“我做一桌中餐宴客!”

“你就跟那老小姐说,其实,你不会做,吹牛而已,都是老婆的拿手菜!”

我也有些忐忑,能否让老小姐死心?或她根本没那心?是我老公多心?

下周末,我将冷眼观看就知道了。

你们说这样如何?还有上策,请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