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ome depot 的她该被开除吗?

(2021-08-07 05:17:53) 下一个

我的老公寓的冰箱需置换,就去home depot订了一个,这女黑店员,很没耐性,匆匆在电脑下单,但她忘了charge搬走旧冰箱的25元。

我回店,请她加上charge25元。路上又发现,这次她忘了charge新的icemaker99元(上次有的)。

又找她给改好,这次不离开了,看清楚了,都对,才回家。

等了一个月,打电话给租客,说:“如果,送冰箱的人来,就让他们把icemaker装好,旧的拿走,如果,我还没到,你就签你的名字。”

一般在送货前一晚,他们都会电告,明天几点送货,2pm到6pm,但在半小时前,还会告之确实时间。

可是这次,我完全没收到电告,直到第二天,租客来电:“他们已送来了,又拿回去了,因为他们发现冰箱的门有一道很大的刮痕。”

 

我电问,为何都没通知我,一如往常,查了半天,原来那女黑店员,在电脑打错了我的电话,故我没收到前一晚的通知,和送货半小时的通告。

 

我气死了,这店员出错多次,还我花很多时间find out,再补救。。。。。

她该被开除吗?或者处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