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抄家灭族,管定你家闲事,豪放女。。。。。

(2021-08-05 06:16:41) 下一个

上周六,妹夫帅哥哈佛教授,来华府开学术会议三天,妹妹特来电,要我带他吃点好的。

我就带他去吃广东烧腊店,有点心,也有热炒。刚好,我老公得去给公婆做点杂事,不能去饭店吃美食。

我就带着俩个女儿和妹夫,去附近有名的广东“大排档”吃中餐。

周末,人太多,排队半小时,还站着等。服务员突然来问:“谁愿意共桌吃?”

我都快站不住了,马上举手,服务员就带我们到靠门10人坐的大圆桌,刚坐下,点了几样推车点心,服务员又带来了俩30,40岁的中国老小姐模样的闺蜜豪放女,大声笑闹,两对眼睛,不停地打量我妹夫帅哥,然後,瘪着嘴角,瞪着我,摇起头来,十足地“你这丑女,那配得上那洋蓝眼,金髪的年轻帅哥呢?”

我就觉得不妙,但也没法子,只好埋着头,早早吃完了走人吧!

没想到,她俩不肯放过我们!

其中一女问我小女儿,指着帅哥:“他是你爸爸吗?”

小女儿摇摇头。马上一句笑酸了的批评来了:“那么老了,还带拖油瓶,哈哈哈哈!”

妹夫不懂中文,女儿都不会应付这种场面,只默默不语的吃着点心。

我也非好惹的:“哎!关你甚么事!”

“嘿!俺就管定了,那么老又难看,还约会个洋年轻人,让俩个女儿蒙羞!”一副大义凛然,为“国耻”嚎丧的爱国气势!

 

我想吃完这餐peaceful,就勉强解释:“他是我妹夫."

还不铙人,大笑问:”你妹,你丈夫怎不来吃?嗯?“

”你管得着嘛!“

”哦!想偷妹夫哦!哈哈!“

我看出来了,这一对老处女,看着周六来吃的都是一大家子的,或男女朋友,自己还单身着,一肚子妒忌火憋着,看到我们这特别一家子,就来发气。

我知道没法吃好吃完的离开。

我一招手,叫来服务员,塞出10元钞票小费:”请你给我们换个桌子,离这俩crazy女人,越远越好!“

 

刚好有一4人单桌人走了,我们就搬到远远地地方,继续吃我们的中餐。

中国人,尤其是爱管别人的私事,火车上坐不到十分钟,就会问:”结婚了吗?在那儿工作,工资如何?“ 尤其的大妈型的。。。。。。。。。

还没想好更好的高招,对付这种尴尬场面,你有吗?请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