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杨乃武 & 小白菜

(2021-08-28 05:58:29) 下一个

在韩国超市找早出来的月饼买,碰到我租房隔壁的长舌妇大妈:“哎! 你那租房住着一对杨乃武和小白菜呢!看你!房东都不知道!糊涂吧?”

“嘿!我幹嘛知道,他们付房租就好,私生活就没空管了,也管不了了!”

嘴巴这么说,心里也急着想知道:“咋地啦?”

“OK,你不是去年疫情正盛时,租了一对墨男女吗?”

“对啊!我老公说,那时来租的都是护士,也许已得疫,不敢租,只有这一对,有绿卡,有工作的年轻同居墨工要租,就租给他俩了,连信用都没查呢!他们没孩子嘛!开销少。”

“那男的是工地小工,就是在7-11门口等一天工的那种短工,女的在mall里打掃厕所,男的那群临时工里一男的,也爱上了这雌的,俩男为这女的大打出手,一个受伤了,一个去监狱了,说是法庭判的不对,他们没钱请好律师,那女的也爱的那位坐牢了,我也不知得坐牢多久,就知道这女的每月都带很多东西去探监。她自己告诉我的,谁叫我们住隔壁,每天见面几次呢?”

“哦!那怎号得上杨乃武,小白菜呢?”

“那男的寃枉坐牢,女的死心等他出狱呗!”

“那现跟她住的男的是?”

“哎!你这房东吃啥的?住的这男就是原来住的那男的,就是同居女出轨,他气不过跟那新男友打架,打不过,自己受伤,你没看见他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这多年房东还真瞭解点墨工的文化,因租房的客人(20%)和雇的修里工(90%)都是墨人。

他们都付现金租钱,也要现金修理费,怕付税,他们没有信用卡,也没支票,全都是用现金。

他们也不爱结婚,除非有了孩子,大概因多信天主教吧!不可离婚,他们周日都在教堂聚会。

所以他们的男女关系,非常复杂,他们本国可能还有妻小,寄钱也是他们的重要生活里的一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