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纵火案,恐佈极了!

(2021-07-05 12:05:31) 下一个

前几年,我们这儿VA,MD附近,常有纵火案发生,这疯子(或这群疯子)不烧有人住的地方,他们专挑一大片新的,正在盖的公寓,townhouse为目标,趁夜里无人,撒上大量汽油,燃根火材,嘩地一声,整片半盖好的木材架子,就付之一矩,损失近百万。

有时一天,烧5,6处这些新盖屋,因都无证人或录影,警察抓不到犯人。当地居民很是恐惧。

就拿我来说,有一火区里我不远,大火烧起来时,救火队,电视新闻组,观火人都来了,挤的水泄不通,我也在旁好奇看了一眼。

 

隔了一天,我的保险公司就来了人,察问我受伤了没?然后就说:“下周来修房子的外皮,有黑烟熏的部分,要刮后,再油漆,,,,”

 

我出去,看看我的房子,要细看才能发觉,那外皮有些略熏的淡咖啡黄色,恐佈,我房和那火区有one block away,满远的,保险员说,那火风吹过来的。

 

我的邻居也都被保险公司,免费把整个房子,油漆了一遍。要说的是:在美国各种保险非常重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