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分钟对话,看出未来的麻烦。。。。。。。。。

(2021-07-17 12:46:00) 下一个

一女印度IT,26岁未婚,新工作10万一年,没男友,没pets,不抽烟,单纯乾净。

听似不错的新房客,很可能租给她。

看房时,她说没车,没傢俱,快要买这些了!好啊!赚那么多钱,慢慢填置啊!

终於她问重点问题了:“这访客规矩如何?”

我答:“可以来客啊!外面有访客停车区,很大的。”

她:“我是说可否住这,过夜的?”

我:“一两天没问题啊!”“谁啊?”

她:“我父母将要来美半年,已签证。”

我心想;你就是要一家人都挤在这one bedroom的公寓,每天老爸老妈穿着印度服,在门口悠跶,回来煮黄加里,弄都满屋黄澄澄的,一下修这,一下修那的,,,,,、

我: "对不起,我只是agent,房东一房一厅不能租一大家子人。您到别处看看,我建议最好找2 bedroom 或 3 bedroom的,比较易租成功!“

 

真累,又浪费我的很多时间,如果电话先问这问题,不就省了我很多宝贵时间了吗?

做房东,难免的失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