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客要换冷气机,你换吗?

(2021-07-11 06:05:11) 下一个

townhome的租客电我,要求换顿位大的冷气机,说房里热死人了!

我去看了,是热了点,但可避免换没坏的冷气机,花费5千左右, 我这么回答:“你可把不常用的房间的气孔关起来,这样你常在的地方就冷多了,还有把温度计调低一点。

还有雇清理风箱的人,来把里面的毛线东西抽出,空气流通量大,冷气也冷送的快,反正我没说要换冷气机。但我可付那200元的风箱清理费。

你会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