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5)偷凤成不成都蚀把米

(2021-06-26 05:57:54) 下一个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5)偷凤成不成都蚀把

 

看房间里的这俩个人吧!阿凤躺在床上,半醒半昏,嘴里还哼哼哈哈地,唱着模糊的儿歌,老刘兴奋地站在床边,好像个孩子在圣诞树下,准备打开他的礼物。

 

他先解开阿凤的上衣扣子,顿时阿凤的粉红色奶罩呈现出来,老刘把那奶罩上的钩子解开,阿凤的两颗巨乳像两个桃子马上挺出来,老刘高兴极了,像孩子打开礼物后,非常地满意他的礼物。

 

老刘更兴奋地,拨开阿凤的裙子,看见那小小的三角裤,遮盖着男人最着迷的神秘芳草之地,他很费劲地才把它,死劲地往下拉呀拉的,拉下来。一般做这事,女的自己褪去衣裤,但这“迷奸”嘛!得他来,挺费事的,何况老刘老矣,61岁的老头了,脱去阿凤的衣裤,把他累得浑身是汗,好似跑了5哩路一样,满脸通红,口里还喘着气。

 

脱光了阿凤,老刘又得跑5哩路,把自己的衣裤也脱光,内裤外裤,加上夹克,上衣,手錶,,,,等等,把老刘累的,不得不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口又非常乾渴,大概是那刚吃的火锅太辣,汤头又加了很多味精,老刘打开房里的小冰箱,拿出一瓶可乐,正准备打开喝,看见冰箱门上贴的价目表,妈妈咪呀!这么小的罐装可乐,居然要5块美金,真是敲诈啊!

 

老刘把可乐放回冰箱,拿了个杯子在厕所水龙头倒满了水,一下子灌了三杯免费的水。然后,才爬到床上,抱着全裸的阿凤,自己也光着,可是,可是,自己的东西一点都不硬,该不会是早泄阳痿了吧?他羞的满脸绯红,头上都是热汗,又从床上爬下去,到厕所又灌了两杯水,顺便撒了泡尿。

 

他再爬上床,又抱着还在唱歌的阿凤,他那玩艺儿还是軟趴趴地,一点都不争气。他的手开始摸起阿凤的巨乳,但是,还是毫无起色啊!

 

他用力死劲地搓揉着巨乳,想有所助益,也许太用力了,居然把阿凤弄清醒了,她看到眼前的状态,两手推开老刘放在她乳房上的手,拿起散在旁边的衣服遮着胸部,突然哇哇大哭起来!尖叫:“你强奸我!你得坐牢!去死吧!”“啊!哇哇哇!我被强奸了!救命啊!”

 

老刘惊吓地双手捂着阿凤的嘴:“我没强奸你!没有!别乱叫啊!”

阿凤年轻力壮,一把就拉开老刘的老年无力的手,大叫:“我还是处女啊!我一直要留给我未来的老公的!你,王八蛋!”

 

“我没碰你啊!”

“那我怎么光着身子啊?“

“我,我也不知道。。。。。。“

“撒谎!你在火锅店下药,想要迷奸我,你犯法,得去坐牢!”

 

“别吵,别吵,我是喜欢你,我没跟你怎样,你是处女不是?我们可一起去医院检查,那东西破了没有?”

“好,我们一起去,证明你强奸了我!哼!”

 

阿凤:“就算你没有,但是你下药,也是重罪,只是未遂而已”

老刘哑口无言,没想道这小妮子如此利害。

 

想了一下,只有钱才堵得上她的嘴。老刘哀求,可怜兮兮地说;“

这样好吧?明天我们去验证,你还是处女,所以我并没强奸你。我可以赔你钱,解决问题,你说吧!你要多少钱?“

 

阿凤也想了一下:“我不要钱,我想要去上大学,你帮我付学费!”

老刘:“好,好,好!我帮你付大学四年学费。我两个儿子都读过博克来大学,你也去那儿吧?”

 

“对,我就是想去博克来大学上经济系,我在广州高中的成绩不错,应该不成问题的!”

 

第二天,老刘跟阿凤去妇产科验处女膜,阿凤还真是处女,所以老刘的罪轻了许多,他也愿意帮这个想上进的女孩完成学业,在这方面,老刘一点都不吝啬,他不但帮她付学费,连宿舍费也包办了,阿凤还是周末在学校附近的中餐馆打part time的工,赚点生活费。

 

阿凤的姐姐嫁给了一个黑人军人,常常跟着搬家,现在马里兰州,阿凤的绿卡就是姐姐帮她办的,她来美国的目地,是想读书拿个学位,也嫁个读书人。

 

因为老刘的好色糊涂,反而让阿凤的读书梦,早日实现了。后来,她感谢老刘的慷凯资助求学费用,居然叫老刘为“乾爹”了!

 

                (45)待续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4)老刘用药迷奸阿凤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3)爱在“洛杉矶”飞扬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2)相见恨晚的痛心爱情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1)火烧大旅馆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0)老刘勾引艳女阿凤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39)三嫂是个老乾妈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36)玉卿 & 阿芬的宫鬥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2)马杀鸡服务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0)台湾大陆贪官交朋友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8)小三喜返主公怀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7)贪官决定赴美从商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6)台北监狱,招妓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5)贪官结局惨不忍睹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4)续享初夜情欲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3)新主初夜煽情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2)亲子DNA槛定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1)告别式的情虐 (18+)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0)二奶销魂 板桥希尔顿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9)小二床上的迷惘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8)小二和谁旧情复燃?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7)玉卿也怀孕了

 (15)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与新情妇销魂威尼斯

                 (14)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台湾贪官如何贪大钱?

                 (13)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林的洞房花烛夜

                 (12)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是孩子的生父?      

                (11)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让小寡妇出轨?

                 (10)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怀运了

                 (9)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的爱情

                 (8)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成了二奶

                 (7)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驯服小寡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6)俏美小寡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 (5)舒坦按摩女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4)中国教父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 逰日本迪斯奈乐园,公家付费。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彔)(1) 恋上酒家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小天'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挺有趣的。
罗小天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阿凤的性格,该清醒时清醒该糊涂时糊涂,很好啊。打工能和餐馆同事和睦相处,脑子也灵光,被欺负时谈个条件。出国的中国女人如果不是专门做生意,读个学位还是挺有必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