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老公会买吗?你会让他买吗?

(2021-06-23 15:33:21) 下一个

疫前,我们全家乘油轮玩,到了美丽闻名的美根海滩,我爱晒太阳,弄的有点古铜色,蛮好看的,就躺在白晃晃的沙滩上,享受着阳光。老公怕晒得脱皮,就和孩子在房里看卡通,吃冰激淋。

我刚躺下不久,就见离我有不太远处,有一单身白男,拿草帽盖着脸,似乎在睡觉呢!

突然一少妇美女,穿着比基尼,身材曼妙,手提一小竹蓝,走到那白男旁边,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滩上,轻声叫醒男子:“先生,您要买这给太太吗?”

白男被惊醒,拿开遮脸的草帽,看着这女郎:“这件如果不喜欢!”啪地一声,她拉下了上身,两颗漂亮的奶子,立刻呈现在此男的目中,她换了一件上身拉好带子:"这件这么样啊?“

那男惊呆地望着这女的举动,她没等他开口,啪!又拉下上身,又换了一件,当然那一对美乳又让白男看个够, 撒娇地吻:”那一件嘛?“

那男才傻傻地问:”多少钱一件啊?“

”才60元呢!“

”好买一件!“

”一件怎够?买3件啦!要不我再试一件,让你选!“

男的哑口,那女的又试了一件。结果,我听见那男的买了3件180元,小费20元,共200元,就没那一尺都不够的花布!她还收信用卡,看来收入不错啊!

幸亏老公不在,不知他会不会买?我在的话,肯定不买!

那女专找单身躺着晒太阳的男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在的话,女士就不会找你先生推销。 这销售技巧有点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