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之财的秘方!

(2021-06-19 17:32:08) 下一个

一般房客在30天前给房东一个notice,他要续约,或搬走。

有时候,有的房客3个月前,就早早告诉房东,不再续约,要搬走。

OK,房东有多两个月的时间,登广告,招客拉租。有一次,居然有一黑人IT跟我签了约要3个月後,搬入。

好高兴,无忧没人租,他在签约时,付了deposit。如果他因等太久,才搬入,不想等了,要跟我悔约,好啊!我殁收那一个月的deposit。

我多了一个月deposit的收入,如果,在第二个月,又有人如此,我就多了2月deposit的收入。

我想建议的是:如果有租客,先告诉你,过了3个月,他要搬走,你马上登广告,别想3个月嘛!还早啊!等一个月前才登,你就可能丧失了1个月,或2个月悔约deposit的意外之财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