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1)火烧大旅馆

(2021-06-19 06:14:55) 下一个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1)火烧大旅馆

 

鼎三接到了一通惊人的电话,几哩外的Howard Johnson起火了,虽已没和玉卿同房,但还是把她叫来商量,那生意的一半是自己的姪儿叶林生拥有,玉卿一进鼎三的办公室,就嚷:“不严重啦!是一个老头半夜睡不着,在房间里抽烟,没熄乾净烟火,烧燃了被单,才引起了大火,救火部很近,马上就来了,几分钟就灭了火,现在在检查电路。”

 

“哦!我们在门上贴的”不可在房里抽烟“贴纸,再派人查查有没有被风雨刮掉,还有走道的大桶烟灰架,有没有清理乾净。”

 

“好的,我也正要去那儿看看,要不要帮忙点啥?“

“回来,跟我打个报告,我们也做点记录。帮他们介绍我们的律师,联络保险公司,赔火险。哎!真是麻烦!”

 

“是的,老板!我走了!”玉卿扮了鬼脸,笑嘻嘻地走了。俩人僵硬的关系,似乎随时间的逝去,有所缓和。

 

3小时,玉卿到了旅馆,看到一些人忙着善后,木工水泥匠敲敲打打,修理被火熏烧的部份,走廊还堆了很多大罐油漆,等修好了,好涂上,没弄好,没检查了,不能继续做生意。

 

玉卿在办公室遇见了俩老板,叶林生和李慕。开口就问:“我在电话里给你们的律师联络电话,有没请他去报告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啊?他们要办很久,才给钱的。”

 

叶林生:“有,有,有。别担心,我在美国比你还久,也开过小motel,知道的。”

 

李慕:“最近家里有事,得回去几个月,不过我弟弟李侠会来替替我,还拜托你指导,帮帮他呀!”

 

玉卿:“没问题,啥时来啊?要不要我去接机啊?”

李慕:“美娜(他小三)会去接机,不麻烦了,不过,如果,有事,我让她跟你联络,大家都知道你很能幹,没摆不平的事啊!我明天就回苏州了,李侠得2周后才来!“

 

玉卿回去报告了鼎三,见鼎三今天神情温和便说:“一起回家吃晚饭吧!我们讨论一下俩男孩的就学问题。“

鼎三居然微笑起来:“看忙的都忘了这么重要的事了,真是让你一个人多费心了! 好一起回家吃晚饭。“

 

夜里,一家人高高兴兴同桌吃饭,三嫂做了牛肉面,水饺,卤菜,炒青菜。。。等等,当晚饭。 俩兄弟都很愿意去私人幼儿园上学,玉卿把初次报名入学的细节,向全家人都说清楚了。

 

当晚,玉卿主动拉起鼎三的手,进了房门,关上,主动地抱着他的脖子,轻轻地吻着他的耳朵,男人嘛!又很久没沾女色,马上下面就鼓了起来,一把拉过玉卿的身体,狠狠地抱在怀里,把自己的舌头轻舔玉卿的香唇,再伸入她的口中,俩人开始了激烈的舌吻,然后,脱了衣裤,关了灯,上床像以前一样,亲热地行起夫妻乐趣房事。

 

过了两个礼拜,玉卿突然接到李慕小三美娜的电话:“玉卿啊!帮帮我啊!我昨天在高速公路出了大车祸,受了点小伤,车也进了修理厂,不能去接李慕的弟弟李侠,你可替我去接机吗?今天下午3点整?“

 

玉卿看了看裱还有4个钟头,还来的及,就答应了:“没问题啊!但是我不认识他呀!怎么接呢?“

 

美娜:“简单啊!你拿一大纸牌,上面写:欢迎!李侠!,我给他微信,和你的手机号码,错不了,人家都这样接不认识人的。”

 

玉卿:“那你也先说说他的特徵,我才好认人啊!我有点紧张啊!第一次幹这样的事呢!”

 

美娜:“李侠,高一米八,高个子帅哥,皮肤呈古铜色,他周末都在湖里游水,上海交大的年轻教授,几年前也在这儿哈佛大学拿的博士学位回国的,还有啊!他未婚,也许我们帮他在美国找个太太呢!”

 

玉卿:“没问题,我接机后,让他在我的饭店吃饱了,再送到你们那儿哦!好,拜拜!”

 

                                (41)待续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40)老刘勾引艳女阿凤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39)三嫂是个老乾妈

台湾贪官的情妇们(小说)(36)玉卿 & 阿芬的宫鬥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2)马杀鸡服务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0)台湾大陆贪官交朋友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8)小三喜返主公怀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7)贪官决定赴美从商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6)台北监狱,招妓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5)贪官结局惨不忍睹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4)续享初夜情欲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3)新主初夜煽情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2)亲子DNA槛定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1)告别式的情虐 (18+)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0)二奶销魂 板桥希尔顿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9)小二床上的迷惘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8)小二和谁旧情复燃?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7)玉卿也怀孕了

 (15)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与新情妇销魂威尼斯

                 (14)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台湾贪官如何贪大钱?

                 (13)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林的洞房花烛夜

                 (12)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是孩子的生父?      

                (11)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让小寡妇出轨?

                 (10)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怀运了

                 (9)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的爱情

                 (8)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成了二奶

                 (7)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驯服小寡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6)俏美小寡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 (5)舒坦按摩女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4)中国教父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 逰日本迪斯奈乐园,公家付费。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彔)(1) 恋上酒家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