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坛文工团四周年庆】丧命的一刻,才体会生命的可贵!

(2021-05-01 18:13:12) 下一个

吃 减肥药,差点儿,丧命没水的泳池。

这才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大学老在外面吃摊贩小吃,这些垃圾食物放了很多猪油和白糖,才生意茂盛达三江。

周末回家,妈妈和邻居大妈都注意到了我的体重。背後叽叽咋咋麻雀似的讨论良久,最後,拿出宝剑要杀我的肥肉。

我妈出门一会儿回来,拿出一板银纸坎着4排小绿药粒来,放在我手上,说:日本原装新出的减肥药,隔壁方妈妈特别匀出半个月份的让你试吃,看方妈妈瘦下来好多,一定有效哦!

我拿回学校女生住宿的房间,放在闹钟旁边,打算第二天早上就吃第一颗来减肥。

一颗像小碗豆的药配一杯冷开水,再加上一片吐司面包下肚後,毫无反应。约一小时左右,心跳加速到还可忍受的状态,不停在房里走来走去,精力旺盛到爆,拿起掃把把屋子打扫了两遍,觉得还想掃点什么,一衝动,提了掃把就奔向我的教室,还有2个小时才上课,两个早来聊天的同学,张嘴瞪着眼睛看着我,把整个教室又掃了两遍。手指着我哈哈大笑:你是病了?还是疯了?

掃完後,我又回宿舍,换上衣服,拿了书,再回教室上课。中午没胃口,什么也没有吃,老是渴的想喝水,喝了一肚子的水,心跳又加速跳动了,但还可忍受得了。不必请病假。

到晚饭时间,我不得不塞一片吐司到空空的肚子里,又灌了两杯水。天已渐黑,我闷的想出去走走,突然觉得想游泳,就换了泳衣,外面穿了毛巾衣,往学校游泳馆去,怎么没一个人啊?平时不是这样的。

我走上跳水板,想跳下去凉快一下,两只手张开,和身体呈现一个十字架形,心里想好美的十字架黑影啊!背後的月光下,真美呀!

突然,我才发现泳池里没有水,才有 美好十字架黑影可看到。有水的影子不是这样子,又才想起来学校有通知泳池要修理一个月,难怪不见一人来。

我要是糊里糊涂跳下去,肯定粉身碎骨。吓得我赶紧唸到:谢谢主啊!那美丽的十字架黑影,,,,,,

马上回宿舍,把能吃能喝的东西都大吃大喝一顿,倒頭大睡,决定明天把减肥药倒掉,永不再吃一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