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恨绵绵无绝期。。。。。。。。。

(2021-05-27 15:48:04) 下一个

俩个在Amazon 作IT的高薪男子,要租我房,他的同事介绍的(以前是我的租客),我好高兴的开门,秀他两房子的每一个部分。看来成功性很高。

谁知,最后关头,我问:“怎么样啊?今天就签约吧?”

他两同声回我:“你这隔壁也有一间俩房俩厕的出租,今天第一天上网,我们也要去看看,再跟你回话。”

我心一凉,完了,他俩不是我的菜了,那隔壁没人租,空房,马上可搬入,我这还住着旧房客,要7月才能搬。还有隔壁没人,一定打掃的乾乾净净,没东西也显得空旷。

我这租着人,乱七八糟的,铁比不上隔壁的空屋!如果他们昨天看我房,是market唯一的房待租,我就拿下他俩了。就一天之差!我失之千里!

租房也如睹博,有时,要有点运气才能成功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