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霉!我跟一渣男,盲约。

(2021-05-03 10:07:44) 下一个

很多年前,大学同学介绍一美国他校的博士,晚婚又不怎样帅的给我“盲约”,因同学不巧那时得回中国。

所以,同学让博士先给我打电话,约见面的时间地点。

博士很有礼貌的说:很高興认识新朋友,本周六晚上八点,在mall的进口处。

我都同意,正打算挂电话,博士突然有个小要求:“我特喜欢看女孩子穿7寸的高跟鞋,如果你穿了,我请你喝咖啡!”

我回话:“我也很喜欢看男士穿7寸的高跟鞋,如果你穿了,我请你吃牛排!”

 

可恶!我平常很少穿高跟鞋,我的鞋最高也只有2寸,7寸的鞋像踩高翘,一定会摔的鼻青脸肿,面目全非。小气鬼,休想用一杯咖啡,就把我毁成了瘸子,还博士呢!书读多了,人也不正常!哼!

 

从此再也不盲约,紧张,一点都不浪漫,大都不成功,自找尴尬不快。

後来,幸夸老天爷可怜我,安排了一高富帅的老公,跟我相亲相爱至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那博士难找到老婆,行为怪异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气死那博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