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客说:你换新冰箱,我就租。

(2021-05-19 06:16:11) 下一个

我很为难?

冰箱没坏,就是有点舊(8年),可换可不换?换了我多花钱。

现在很难找到他这高收入的it。算是好房客。

租房有如赌一把,我要不要为了他这个好房客,花钱换了个舊而没坏的冰箱,如果你是我,你怎地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换了,租客至上,衣食父母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房东,但换做是我的话,我大概率会换,给房客创造好的条件有利于他会续租,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