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2)亲子DNA槛定

(2021-05-15 06:39:30) 下一个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2)亲子DNA槛定

 

侄子赵立强是杨鼎三的包打听,他弄清楚了事的原由,才打稳定的报告:”舅,静雅那未归之夜,是睡在板桥希尔顿小林的套房里!“

 

杨鼎三觉得头皮发麻,非常的愤怒,满脸涨得通红,拳头紧握,直喇喇地重力拍在办公桌上,发出巨响。“很久以前,那俩奸夫淫妇也在我这套房做了2天2夜的出轨事吧?”

“嗯.我查过服务台,千真万确!”

“贱!忘恩负义的王八蛋!居然欺负到老子的头上来!“

“舅,那嘉楷和您是否要做个亲子槛定?,别冤枉帮小林养儿子呀!“

“操!那个死荡妇给我带来甚么个丑事啊?“

 

周末,杨鼎三打算让司机老梁载自己回新竹,找个隐蔽的小医院,让三嫂抱着小嘉楷来,和自己做个血液DNA亲子槛定,心里非常感慨地想,玉卿将来生的孩子也得做此测验,这些老二,老三来历都不乾净。

 

测验结果很快地出炉了,鼎三和嘉楷是亲父子关系,这结果让杨缓和下来,打算原谅静雅一次,只要她答应不再见小林。

 

谁知回到台北希尔顿时,发现静雅已把她所有的衣物化装品都打包搬空了,桌上留了一封给鼎三的信:

 

鼎三我夫:

我对不起你,我觉得我俩不合适再继续下去,我们也别互扯的难看,不如和和气气的分开,反正我俩也没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一切都好解决。

我们的儿子嘉楷,就让三嫂带着,她是一位善良的好大妈,将来也把嘉楷带到美国读书,像他哥哥嘉书一样,有个好前程。希望你大人大量,能让我常回家看看我的儿子,我毕竟是他的亲生妈妈呀!

你我夫妻一场,缘分已尽,只好随缘了。保重你的身体,毕竟已不再年轻了!

 

 

杨鼎三看完信,气得一把,把信撕个稀巴烂,尤其是那最後一句话:毕竟已不再年轻了!把杨鼎三这个人前的硬汉打倒,偷偷地流了一脸的老泪,嘴里大骂:“王八蛋,荡妇!“

 

周玉卿得知静雅已离开,心里暗暗的高兴,头3月孕妇不能够行房事的日期已过,很快的被鼎三接到希尔顿,两人又亲亲蜜蜜地过着小日子,销魂维尼斯的浪漫感觉重回到希尔顿的豪华套房里。

 

静雅离开的激情也被鼎三慢慢淡忘,有钱男人嘛!任性!

 

静雅也开始了新老公,新希尔顿闺房的新生活,她也当新东家小林的秘书,做些简单的事,拿丰厚的薪水,每天跟小林吃尽台北大小饭店的美味,夜里也享受年轻夫妻的性生活,他俩计划怀孕生个孩子,最好是个儿子!

 

新竹法院已定下开庭日期,将由买家蒋武控告新竹县政府,无由增加沙石价格,调查局协办犯罪事证,赵立强大概恶梦将来临。杨鼎三的上司共犯结构,还未知其轻重处置结果?

 

                                                (22)待续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1)告别式的情虐 (18+)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0)二奶销魂 板桥希尔顿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9)小二床上的迷惘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8)小二和谁旧情复燃?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7)玉卿也怀孕了

 

 

 (15)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与新情妇销魂威尼斯

                 (14)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台湾贪官如何贪大钱?

                 (13)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林的洞房花烛夜

                 (12)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是孩子的生父?      

                (11)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让小寡妇出轨?

                 (10)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怀运了

                 (9)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的爱情

                 (8)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成了二奶

                 (7)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驯服小寡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