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如何挑大厨?

(2021-04-21 12:31:17) 下一个

自家餐馆缺大厨时,大都去纽约雇去,先打听一下那家餐馆什么菜有名?

我一定假装食客,叫两个菜来考验厨子,是否能来我家餐馆做。一是松鼠鱼!考得是个刀工,鱼背,鱼身的刀功好看,拖的面粉浆合适,炸的油温度控治得好,这菜才美,又味好!

第二是鱼香肉丝,这菜并没有鱼,只有肉丝,但秘诀是加醋的时间对才有“鱼香”味。

一般是起锅前30秒加醋最好,太早加,醋会挥发没了酸味,太晚加,酸味太浓也不好吃。

 

若大厨这俩菜都合我意,问服问员大厨的姓名,然後,到车上打电话给大厨谈价钱,当然得比现在的工资高一些,讨价还价後,如果无异议,我这大厨就掉上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