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指导写黄色小说课

(2021-03-06 10:26:20) 下一个

A:老师您看看我这第一篇,写的是不是很low啊?读者会喜欢吗?

B:看看,哎约,你这第一场就穿帮了!那有女的说:舒服死了!中外女人都不会如此说的,,,,哦!还有,那男的说:我最喜欢听你叫床。你这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的吗?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A: 那请教老师,怎么说才自然呢?

B: OK,一般男女第一次,男的会舌头舔着嘴唇,馋兮兮的说:骚了吧?想要了吧?女的羞答答地低声:嗯~ o(* ̄▽ ̄*)o 讨厌啦!行动才开始。

A: 那我写男的先摸她的敏感部位,行吗?

B:你强奸啊?男的要先轻吻,再热吻,就像炖肉一样,但要反过来先小火,再大火,火候很重要的,任何事噢!

A: 那什么时候才摸乳房?下体呢?

B: 你急什么?又不是你,来真操!你的写作技巧,是要撩,煽读者的感官,让他们痒痒了,你的黄书才卖的了大钱。

A: 那下一步呢?

B: 言语呀!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你那迷人的大眼睛老是让我忘不了,再一边吻,一边摸乳,然后,用你的束起来的东西才慢慢偷偷地去 touch 她的身体,传播花粉嘛!

A: 啊?老师我又不是植物,那来的花粉啊?

B: 呕,my god,,你这呆头鹅,儒子不可教也。我看,你不合适写这么高深的性文学,你,你,你去写儿童短篇吧?

A: 噢!是的,老师。谢谢老师指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