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饭店偶遇美国总统老布希

(2021-03-15 20:06:31) 下一个

我和几个同事中午去有名的北京饭店吃中饭,进门时听见身后很吵杂,回头一看,交通灯都不动了,一大堆警车警察向我们走来,我们搞不清啥事,也不管就进了饭店门,坐下后,看见十几个便服

帅哥靠近我,要我们打开包让他们检查,不久又见到一大堆警察围着老布希,夫人巴巴拉和几个孙子女笑嘻嘻的进来,经过我们桌边马上举手跟我们打招呼,他还单独问我;好吃吗?我吓得不停点头,喏喏地说;yes,yes。我那见过这仗势啊!古时候见皇帝,都要诡下来,不敢抬头的呀!

我表哥在那儿做小经理走过来,我好奇问:出了甚么事啊?他低头小声说;今天是天安门事件两周年纪念,老布希肯定会来吃中餐,去年他也此时来过。对啊!那天日子是6-4-1991.正好是天安门事件(6-4-1989)的两年后!

他们一大堆人坐在后面屏风围着的大圆桌,我们只听见谈笑声,却看不见人!

回家我要表哥给我爆料,他说:猜?老布希最爱吃甚么中国菜?翡翠油爆大虾,但是他不让厨房放芥兰菜花,只吃大虾。

我好奇问:why?表哥大笑说:老布希每次去中国访问,领导都送他很多漂亮的盆栽,后来他也爱上了它,自己在白宫也弄了一堆赏玩。我们老板也问他;为何不爱吃芥兰?老布希摇头说:那芥兰好像盆栽里的小树,不忍心吃!

老板就每次给他满满一盘大虾,我说:赔钱了! 

表哥张大眼叫:赔惨了!他们一家每月都来几次,叫了一大桌菜和中国啤酒,给的支票,老板从未去银行兑现,老板要把那印着白宫的支票留着当传家宝古董呢!上面都是老布希的亲自签名。

因为了总统安全,老板还花了两万元开了个专给总统进出的后门呢!我跟腔:的确赔惨了!表哥又说;生意人那会赔钱?老板早就把菜价加了三成,北京烤鸭竟然加了20元,好狠呀!

那就是说他把赔在总统家的帐,都让客人给付了哈!

有空你也去吃一顿,看看总统爱去的饭馆,墙上挂满了名人,甚么大名星伊丽莎白泰勒,巴巴拉思翠三,舞王John Travolta等等,让你觉得多付的钱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没错。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特别回憶嘛!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者陌言' 的评论 : 没错,很挤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猴年马月的事了,老布什早去世了:)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去过那家饭吃烤鸭,不错. 但餐桌之间太拥挤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聪明人都懂得吃亏说福。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赞!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生意人,生意不红火才怪呢。赞一个!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将来变古董,一张几百元的餐费,可卖百万元。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有总统签字的白宫支票都可以裱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