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总是背着我女儿偷偷吃臭豆腐。

(2021-02-19 17:58:48) 下一个

我特爱吃各种臭豆腐,加上蒜末,酱油,香菜,醋,好吃到爆!

女儿很恨我在她百万新房子里吃臭豆腐,多次警告,两人心里都有不舒服。

朋友告诉我秘方可救命,等他们上班了,马上吃,然後开窗通气,开风扇。炸的锅子马上大洗,水槽也放洗碗精洗,四处喷香雾,6小时后,他们回家肯定闻不出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