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副业

(2021-01-15 21:53:43) 下一个

condo经理和警察都来电报告;你的3楼里的3房2厕公寓,开了个幼儿看护中心。

每天一早一晚,来送来接baby和幼儿的车都把停车场挤满了。除此以外,房里分分秒秒传来婴儿大哭大叫声,扰得让隔壁老太太送急救中心2次。

我这不住那儿的房东,全然不知,如果没人电告。

房客是一单身老墨中年妇女,她见势也随着baby大哭起来,我没有办法活呀!

我只好和颜悦色说:我没赶你走啊!你还付着房租呢!但这是违法的,第一你没执照,第二这儿是住的公寓,非营利场所。你最好自己解决这些问题后,再开张。

结果,她住满了当月,就毁约提早搬走,我也不追究下去,两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