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不要雇律师?

(2021-01-11 21:08:03) 下一个

1,你的英文不太好

2,你很祛场,法庭可容数百人在一大厅,轮到你时,大家都望着你的表演

3,看你在什么样的法庭?我住的是高级白人区,法官,书记,法警都是白人,故我都雇一白人律师跟我出庭。美国是种族歧视很重的国家,虽也许不会发生在这法庭,但我不冒险。我有一房东朋友老是要省律师钱,自己以为可以应付,但这位胖太太,穿着俗气,满脸厚脂粉,一看就是恶房东的样子,每打官司必输,明明她有理的,也输。法庭也是有瞧人判案的呀!

有人问我要找律师吗?他遇到了老赖房客。我答:此时此刻,有没有律师都一样,各州都把驱逐案延后到春夏,你没命令不可赶老赖。

上礼拜,我还问我的律师,不可驱逐,法庭还开吗?他说;开,案子还很多。什末房客告房东没修好地下室漏水,损害健康,要房东赔2万美金。我好奇问;赔了吗?他说;得赔!

真是不逢好时辰,房东倒霉的日子真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