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妙招!如何“吓”房客?

(2020-12-19 19:53:37) 下一个

如何“吓”房客?

房东有病吧?去“吓”自己的财神爷?

非不得已,我是不会出手的,找不到好的租客,三流客,看起来就非常有可能,将来不付房租的人。故意偶尔提起我那律师哥哥,举例:签约时,提起“如果有任何条约问题,可问我的律师哥哥,我可给你他的电话,如果你需要“

虽非100%有用,但有时略有所助益。美国人讨厌又怕律师,誰喜欢上法庭去玩?

有一次,也非三流客,越南一家人要搬走了,要求付现款押金,我非常不愿意,支票有根有据,报税,会计等都方便,他的押金是支票,为何现在要退现金?动机可疑?

我想了想就说:我们从来不退现金的,如果你非要现金也可以,请到我哥哥的law office,要现要支,随你选,只要签个字,简单完成。

 过了一个月,不见人影,我就试着找他们,但填的资料都不确实,人也不知搬到那儿去了?

结果等了10年,人都不来领押金,每每回忆起来,就问哥:他们为什么不要押金啊?我可是要退他全额的,我们没有walkthrough的问题呀!

哥说:我也不知道,但我以律师多年的经验,他们有身份问题,怕我们有诈,举报他们,好吞掉押金,故不要钱了!

从那次起,我就深深瞭解租客怕律师,尤其是移民们!

或者,我觉得拿律师撑腰,跟”恶“房客过招,多件武器较有胜算性!

房东的钱真不好赚,随时要打心理战的,赢了就发了!输了就赔了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