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多护士和医生来要租房,还有护士公司,,,,,,,,,,,,

(2020-12-14 06:15:37) 下一个

我有几个不错的1和2房的公寓,老租客刚搬走,才登了3天广告,就来了7个申请表递上,也有电话和Email来讯问的。心里打鼓问别的房东都称现在是“冷季”,一是疫情严重,一是冬天冷雪季,没人爱在此时搬家。我这确“热”得发昏?

想了几秒钟,原来我这几个公寓都离本地最大最好的医院很近,有的走路可到。再细看,来申情的人都是医护人员,接的电话,第一句话都问:可否短租?我问多短?回答有3个月,一个月,还有论天租的。

也有几家护士非营利组织,可先付3月租,加押金约八千,立刻入袋,平常我会偷笑几天,现在,考量再考量。不是耽心租客欠租,这些医护都收入保证,信用良好。

我耽心的是万一他们是带菌者,来隔离的,有的从远地来,没亲友在此,不幸去世,麻烦太多。还有法律虽还没有立法,如果,租客传给同楼其他住户,可能被告,那也是天大的麻烦!

猜?

我怎么处理,这天砸的金子,如何接又打不伤我?     请听下回分解。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