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俊老公是霍建华和胡歌的“合体”,那个帅呀!叫“双天帅”!

(2020-11-21 19:54:32) 下一个

 

 

害!笑坛朋友,有点水平吧!有人非叫我把老公穿着老底,坐在马桶的照片秀大家!有点“想像力”吧!

没有老公的俊和帅,我才不会“上天下海”的甘心情愿奉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你是个好会友,心存仁爱,那些壇友犯了壇规,不可有年纪,性别,种族歧视,但实在荒缪,我才回骂,忍无可忍呀!人性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衲贫僧' 的评论 : 没想到贫僧居然对爱情如此深知,你是贾宝玉投胎吗?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就因为老太太不愿意活在老里,就惹来群殴,太过份了吧?我认识白先勇他说小说就是吹的人人信了,就成功了!他说他不会跳舞也从不去舞厅,但他写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轰动全国。真是的,文壇非要交驾照号码才能写?哈哈哈,笑死人!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就尽情爱!很喜欢你写的故事,你的内心世界那么丰富多彩,这两位帅哥不见得有足够内涵配得上你。不必为他人的冒犯而动怒,更无需恶言相怼。祝平心静气,开开心心!
老衲贫僧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爱情是一场精确的匹配游戏,最最重要的是你自身的价值有多高,而你采取什么办法去恋爱其实都是浮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