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妹妹也害喜,想吃半荤半素的美食,马上后院摘瓜,阳台取菇,,,,,

(2020-11-21 11:36:53) 下一个

老公妹妹怀头胎,特搬来让嫂嫂伺候吃喝,她大拉拉的说:我减肥,但不吃素!给我整点“半荤半素”不胖人的东西来吃。我立马爬上后院丝瓜架摘瓜,做一道“薄瓜夹肉”,然后到阳台培养的平菇,香菇,磨菇取几片来,做一份“三菇鸡骨粉丝小火锅“,端来看这一对俊兄妹噘着嘴,嚐我的献菜,听到几声,嗯。。。。。。还好,蛮鲜的!我这块心中大石才放下!

能不”鲜“吗?都是刚从院里,阳台取的”活的“食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