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像雪花天上来》

(2023-11-07 15:19:30) 下一个

歌唱与跑步

 

歌唱与跑步有很多相似之处:起跑时的激动和平静,中段的节奏和耐力,最后冲刺的爆发力与放松,想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来完成。

 

百米冲线时的激动和振奋,在高音AC之间找到了。当声音在这些高音阶上共鸣的时候,是胸腔,头腔, 而不是喉头;你仿佛是辽阔兰天里,一只缓缓扇动翅膀的白鸟。或者一柄银光闪闪的利剑,划破云层,耀眼的阳光在剑峰上跳动

 

 

 

《我像雪花天上来》

晓光作词

徐沛东作曲

原唱戴玉强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入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也追寻着爱

……我的情怀

……我的大海

……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唱歌,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歌!唱得非常抒情优美舒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