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囧有神】那一天

(2023-10-07 20:24:28) 下一个

第一次到美国,随身携带了许多生活必须品。在飞机上遇到来自我将去那个城市的两位女士。她们告诉我将去的学校周围的购物商店,公园的位置。我从旅行包里取出地图,请她们在上面做记号,当我打开旅行包取地图时,她们看到了我包里带着一卷卫生纸,两位女士对视而笑。过了一些日子,我才明白她们为什么而发笑。

 

那一天

 

作词:仓央嘉措

作曲:白龙

原唱:降央卓玛 

 

那一日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是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夜摇动所有的经简 

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 我已飞 

飞成仙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喜乐平安 

那一瞬 我已飞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那一日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是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夜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 我已飞 

飞成仙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喜乐平安 

那一瞬 我已飞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