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就是我

(2023-08-19 17:59:13) 下一个

 

 

那就是我

 

歌词:陈????光,作曲:谷建芬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歌唱的水磨

噢妈妈,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明月

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

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