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随意

旅游风景记录,各处人文随记。
正文

瑞士之旅: Morges郁金香节

(2023-07-11 09:58:06) 下一个

当我踏入瑞士的摩尔日(Morges)参观一年一度瑞士郁金香节(Annual Tulip Festival)时,我仿佛置身于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之中。这个节日每年的春季从四月一日到五月十四日都会在摩尔日的花卉公园(Parc de l'Indépendance)举行,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和花卉爱好者。

一到达花卉公园,我就被花海所震撼。成千上万的郁金香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绽放,形成了各种华丽的色彩和图案。从鲜艳的红色、粉色到柔和的黄色和紫色,甚至从未见过的绿色,有的单层,有的多层,有的花边是光滑的,有的花边是锯齿状的,每一朵郁金香都展示出独特而美丽的个性。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花园,每一步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

摩尔日小镇坐落在日内瓦湖畔,湖水湛蓝清澈,与远处的阿尔卑斯山脉交相辉映。

参观后的年度郁金香节让我充分领略了瑞士的自然之美和花卉文化的魅力。这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旅程,我会将这些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并期待着将来再次回到这个迷人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