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打开生命的礼物 大天使

(2024-02-28 17:23:55) 下一个

发表于2024年2月28  作者Jahn J Kassl

亲爱的人们,

不要让自己被骚乱所感染以及目前地球上盛行的冲突!让自己从内心的宁静与平和中受到启发!成为正能量的动力源,黑暗时期的灯塔,成为每一个被海浪抛来抛去的人的锚!

如果你找到了自己,接受了你的任务,并认识到你的生活是一份礼物,那么你很容易就能快乐、满足和和谐地度过这段时间。

苦难和痛苦,无论多么真实,始终是错误的基本假设的结果,是自我反省和治愈工作不足的结果。

不要害怕打开生命的礼物。起初你可能会感到惊讶,因为由于所有模式、障碍、观点和错误信念的积累,你很难认识到生活的实际价值。打开包装,你会看到什么:一个很难激发热情的你!

在你人生的轨迹上

这个阶段是必须要经历和掌握的。

在这里,重要的是你要勇敢地对待自己迄今为止的生活,并一点一点地努力,以获得你生命中真正的礼物。通常,你真正的才能、你的实际能力和你的神圣使命都隐藏在错误的人生概念的积累之下。

这些都需要披露。当你开始转变工作后,重要的是要寻找真实的东西,研究真相并弄清楚生活真正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以及它为你准备了什么。

许多人拒绝将自己的生命视为一份礼物?

关于问题的问题

“什么,我的生命应该是一份礼物吗?我周围都是匮乏、痛苦和虚假的朋友。我的生活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为生存而战,你却告诉我一些关于礼物的事情?” 演讲就是这样,一切都保持不变。只有当你开始提出正确的问题时,生命的礼物才能展现给你:

• 我的幸福或不幸有哪些?

• 我怎样才能对自己的事务产生直接影响,从而使一切顺利?

• 我是棋子还是玩家?

• 我的表现是如别人所期望的好还是差?

或者我能把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吗?可是,为什么我就不能成功呢?

• 我在哪里走错了方向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为什么我回避这些问题?

• 为什么应该由世界而不是我对我的痛苦负责?

• 您是否对精神过程有毅力,或者您是否使用线性标准从A 到B?

问题接着问题——你会问他们吗?

如果是,那么您已经开始对生活做出重大改变。然后你开始打开生命的礼物。你已经准备好接受最初无法理解的一切。无论什么激怒了你,你都愿意进一步检查它。

现在轮到你揭晓你的生活秘密了。现在,您真正的才能和天赋向您展示,您正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发展。

造物主们在行动!

即使看似难以克服的障碍不断堆积,你也热爱真相,并且知道你内心还有很多清理工作要做。你的感受可能会很混乱,你的想法可能会很混乱。你意识到你不是你以为的那个人。你必须向自己承认你有障碍,模式和固着会触发你,并且你不想摆脱顽固的观点。

你必须发现你有假朋友和假关系。你必须看到,你可能根本就没有活过,也从来没有活过。

所有这一切都可能发生在你开始真正享受生命的礼物之后。一旦你明白你必须创造自己的生活,这样你才能体验到幸福和内心的平静,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发挥你真正的才能会带来内心的平静,在正确的环境中发挥上帝赐予你的天赋会带来满足。那么外界就无法再伤害你了。那么你就是一座集发电厂、灯塔和锚于一体的建筑。

就像施了魔法一样,你从神圣之光、精神垃圾和压抑的感情中解脱出来。你会产生以前从未有过的想法,你会体验到一种以前不知道的自由感,你会感受到一种外部环境无法再影响的内心平静。

你已经到达并正在履行你的使命。你是对的,你很重要——你内在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现在你已经收到了生命的礼物,你已经遇到了自己的真理并看到了自己的现实。现在您已经找到了您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您作为行动中的创造者。

带着无限的爱
大天使们 

https://lichtweltverlag.at/2024/02/24/oeffne-das-geschenk-des-lebe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