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智慧之路为我们打开了

(2024-02-24 23:01:37) 下一个

2024年2月17日 Monique Mathieu

«地球之子,地球之兄弟,星之子,光明之子,我们总是带着极大的幸福来到您身边。在地球经历非常大的更新期间,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现在,我们想与您谈谈重要的事情,包括智慧。

智慧对您意味着什么 ? 您会说:“在这个化身中,我永远不会是明智的”". 智慧只是构思生活的方式,也是构思与自己有关的生活的方式。要获得这种智慧,无需做非凡的事情,只需要看着你的生活,尤其是要确保爱在你体内成长。

为了继续走这条路,我们将谈论很多关于恐惧的事情,因为它们在人类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但不仅如此。我们告诉你:恐惧是人类的一部分,恐惧是必须离开自己这一部分的人的生命,他说, 在第三维中振动的动物部分。他一定不能摧毁它,他必须超越它,他必须启发并理解它。一个生活在第三维度的人继承了这个维度的所有滋扰,而滋扰(卓越)恰恰是恐惧所在的低振动。

要增加振动频率,您必须首先了解您的工作方式。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千个练习,或者您可以在计算器,Internet频道,Internet上找到一千个练习, 但不是他们会让您稳定自己的振动。首先,在没有自我的情况下,可以使您稳定在更高的振动中。

自尊是对您的身份的认可,是对淹没您的神圣部分的认可,因为它不断以爱与光淹没您。一个人不应该相信神的部分在您体内并不活跃。通常您只是忽略它或感觉不到它。它会越来越多,它将在您的生活中越来越活跃, 在那一刻,您将成长,因为神的部分会自动照亮您内心深处的黑暗角落 ; 由于您处于双重世界中,因此您的密度越来越高,它将照亮越来越多的阴影角落,它将释放您,释放自己。

您必须真正意识到自己是多重的,您是人类,您是能量,并且您也是非人类 ; 与您自己的这个奇妙的部分相比,您是非人类的,这被称为«神圣部分»或«与上帝父母亲»或«与普遍爱»的联系。您将越来越多地发现自己是谁,你是谁。»

他们告诉我 :

«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帮助。地球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试图带领您走上智慧与爱的美好道路 ! 你们都在理解和接受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因为对于一个人来说,接受他是物质并且能量被接受, 但是接受它是父神的一部分更难接受,因为您的哲学,宗教,格式并没有教会您爱自己。有人说:“这很自豪,你一定不能爱自己”,相反 ! »

我现在看到一个我知道的存在,一个美丽的存在。我不知道他的到来,也许我感到需要,或者他提前警告了我。

我面前的存在是一个宏伟的存在,智慧大师。

他告诉我 :

«自从我来找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后,我将打开《生命大书》,我想告诉你,这本伟大的书属于人类。就其全球行为而言,人类是, 填满其页面;这本伟大的书与男人的生活相对应。»

他现在向我展示。今天我看到他是金色的,好像从他身上散发出一盏灯。智慧大师在那里,他用巨大的爱看着我们,甚至更多,我无法形容, 那些知道的人,那些了解一切的人,那些为对方奉献的人的感觉或至少是振动, 那些致力于爱情以帮助兄弟姐妹的人。

他告诉我 :

«现在,我将向您展示一些页面。请记住,上次我们见面时,本书中还没有写很多页。现在我们将继续写一些页面。

这本书对应于永恒,因为地球上人类的每个生命时期都永久地刻在生命之书中。

您需要了解的是,你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生活,生活书,却没有意识到, 每天他写下来有时很漂亮,有时有些困难的东西,但这是进化的一部分。»

他给我看了第一页。她是白人,话语开始出现。

在页面顶部写有革命»,但它告诉我 :

革命不是您听到的。这场革命不是流血革命,因为真正的革命是意识革命。»

革命一词下方有图片。我看到世界各地的人,目前主要在欧洲国家。它向我展示了困难的场景,但是在困难的场景后面总是有一个单词«文艺复兴»

他翻页。

现在,准确地说,我在此页面顶部看到单词«文艺复兴»

«要进入文艺复兴时期,您必须关闭章节,而必须关闭的章节是破坏和操纵的暴力。»

他告诉我 :

«越来越多的人将了解自己被虐待的程度,他们将了解自己现在正在寻求自己的自由和正直。»

本书上总是写其他词语 :

«男性也将要求博爱。»

页面翻转,在顶部是康复»,它向我展示了那个不幸地在某种物理破坏中最终将再次成为自己主人的人 ; 因此有重组,重生和解放。

它仍然向我显示一个页面,上面只有一个单词用大写字母写成:自由

他告诉我 :

«人类不知道真正的自由是什么 ! 他们抓挠它,他们相信自由是我们希望他们听到的,而政府通常希望将其锁定是一种虚假的自由。 »

但是在那里,“自由一词被大写地刻着,它具有所有含义。

一页再次翻转。现在,一言不发。我只是看到动荡不安的图像。我看到海洋在移动,我看到整个地球在旋转。

«这不是反抗 ! 对于地球来说,对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这也是一种结构调整,是一种重生。所有这些对人类来说都是困难的。»

我看到,在世界上一些我没有完全定义的地方,地球震动造成了很大的破坏。

一页正在翻。首先,在页面顶部,它写为:生活。

他告诉我 :

«生活的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地球母亲,因为她有一个身体,一个你感知的人,一个你触摸的人,一个你爱的人,一个你爱的人, 因为您还没有能力完全爱地球意识。因此,地球正在重组,因为此时所有人都在重组。这种重组,这种突变可能会在您的身体中遭受或多或少的重大痛苦。

您的物质身体,就像地球上的物质身体一样,必须不断整合他们不一定知道的能量,并深深地搅动它们。这是战斗,(不是恰当地说的一场战斗),是你们中的老人之间的对抗,一切属于人类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了, 在他的精神DNA.中, 以及现在人类和地球必须融合以实现其深刻进化的东西, 才能走向这个新世界。»

他给我翻了另一页,在那里我看到了: 兄弟情谊

他告诉我 :

«我也想和您谈谈这种博爱。人类谈论很多关于兄弟情谊的事情, 但是他们真的知道吗 ? 外墙有博爱,因为博爱是件好事,而内心的博爱也实现了博爱。

很快你将活出兄弟情谊。他说,当你度过这个非凡的兄弟情谊时,男人将不再害怕男人,男人会充满爱心地看着他的兄弟, 因为他将不再能够对自己的兄弟认真思考,因为他只会看到他的美丽,并且, 他只会在他身上看到巨大爱的振动,他不再会在他身上看到与自己相同的东西, 与自己相同的人。!»

我仍然看到一个翻页,此页面全是金色。目前,没有什么合适的。

另一页翻转,也变成金色,上面刻有希望一词。

«更新的总希望, 对开门的新生活的希望, 对您的未来充满希望。»

他还告诉我 :

«您可以听听周围发生的一切, 但是, 在新的生活中将为您提供希望, 这将确保所有外部元素不再打扰您。»

我仍然看到一个翻页,我看到了新的天空,新的灯光。我感到极大的宁静,极大的和平。

«此页面不需要注册任何东西,因为此页面是新生命,当您真正了解生命是什么时,该生命就在等待您, 为什么你在那里,你的角色是什么,你的命运是什么。»

一页再次翻转,没有任何铭文,一次又一次,我看到很多完全空白的页面。

他告诉我 :

«地球的孩子,星星的孩子,每天都要写下您生活的新一页,就像地球生命的新一页一样., 人类的生活每天都在铭刻;当我说“每天”时,这是一种适合您的理解的说话方式。

然后意识到您有一本美丽的书,您的生活书,现在您想在这些页面上填满非常美丽的东西,并且, 拥有光明,一切可以成为爱,一切可以信任和信仰,一切都是美丽,一切都是兄弟情谊。

最重要的是,在这本新的《生命之书》中,您将写下您所生活的一切,永远不要写劣等的东西,因为它们不再属于您。较低的事物属于过去,现在每天写下生活中最美丽的事物,您希望看到的最美丽的事物每天都在发生。

如果您必须以某种方式写下生活中想要的一切,那么一切可以让您飞走,崛起,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东西, 注册它 ! 您有机会使它成为您生活中的一本真实的书,但这不是我们希望的,而是我希望的。

生活中真正的书就在您身上,每当您对自己感到满意时,每当您做好事时,每当您做好事时, 每当您一次又一次地爱时,您都会将其全部写在《生命之书》上,您会感觉到它,否则您会从中获得极大的快乐。»

他还在这里。他告诉我 :

继续走这条路,不管外面有什么生活 ! 只需知道您都在经历编程,地球编程,周期结束编程以及此周期结束将自动将您带入新的周期, 走向更新,真正地改变您的生活方式,存在,思想和爱心。

现在我离开您,我再次告诉您我离您有多近,我为您提供了多少帮助,我想再次补充 : 智慧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晚上好光之兄弟。我经常对自己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获得智慧?” ?" 因为我并不经常觉得自己很聪明。您告诉我们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步骤,但是我给人的印像是仍然有很多步骤可以采取 !

他告诉我 :

«在您刚刚表达的内容中,已经缺乏对您的爱,这是一种自我判断。

人,在第三维的振动中,更加脆弱,他不断地寻找自己。他想要,他想前进,但他前进,但他没有看到。他看着所有较低的东西,而不是看到他在光明方面的进步。因此,最重要的是,没有重要的自我或太高的自我,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 !

智慧将独立存在,当您不再珍视任何人或事件时,您将开始意识到智慧的开始。

您是人类,在采取非人类步骤之前,您也将如此行事。“非人类”是什么意思" ? 这将是您感到完全不同的时刻,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触及您了。

您很脆弱,正是这种脆弱性有时会阻止您在自己内部遇到智慧。此外,正是这种脆弱性有时会在您的物质体内消耗大量能量,这就是为什么您很脆弱, 因为当您与自己处于双重关系时,您会觉得自己没有前进。许多人经常将标准设置得太高, 因此他们向前移动了两三个步骤,向后退了一两个步骤,但这没关系 ! 您将永远向前迈出一步。

就您的智慧而言,尝试回顾一下您一生中的美好时光,对彼此的帮助,对彼此的帮助, 您未评估谁或任何东西的地方。智慧还需要一定的超然;如果生活中您完全受到周围一切的影响,您可能会起义,甚至可能会生气。

我们也为我们的渠道说这句话,该渠道有时会遭受这个完全颠倒的社会的困扰,但它无能为力,就像你们所有人无能为力。您唯一能做的就是对自己采取行动,如果您这样做,那就已经很大了 !

请记住,从存在散发出现实的那一刻起,当它散发出作为神圣部分的东西时,它就会, 他不做任何事情就可以在许多将要穿越或将要穿越他的道路的生物上创造奇迹。

目前,您处于一个尚未透露自己的世界中,而您自己尚未透露自己。因此,今天您将一步一步地前进,即使明天您一步一步地退一步,也没关系 ! 你们所有人,今天正在听我们讲话的人以及所有将在其他地方听我们讲话的人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 人看不到自己的进步,可以看到别人的进步,但他对自己的进步一无所知。

这就是我们要回答的问题。

现在我们离开你。

愿和平,欢乐和爱不断淹没您的生活。

我们无限地爱你,我们告诉你;很快见到你。

https://ducielalaterre.org/le-chemin-de-sagesse-souvre-a-nous/f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