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细微差别的双重标准

(2024-02-22 16:28:37) 下一个

发表于2024年2月22 作者:A.S

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我是图尼亚。我非常爱你。

今天我有一条短消息给你。

地球上的大多数人都很害怕,也有未解决的旧伤痛。因此,地球上的大多数人并没有利用争论和辩论来寻找真理。相反,他们用它作为一种工具来说服别人他们是对的,这样他们就可以感到不那么害怕了。

当然,当每个人都这样做时——在地球上,几乎每个人都这样做——那么每个人都会失败。

在地球上,有一个叫做“细微差别拖钓”的概念。它是:故意搅浑水,声称情况很清楚,实际上非常复杂。

例如,细微差别的恶搞会认为你不能说以色列正在实施种族灭绝(在我看来,它正在这样做),因为情况非常复杂,而且非常微妙。在我看来,细微差别的恶搞可能是一种说法,你不能说以色列正在犯下种族灭绝罪,除非这个论点也解决了这一点。

虽然地球人创造了细微差别恶搞的概念,但我个人将其视为具有细微差别双重标准的人们。那么那就是:

以色列捍卫者不接受 10 月 7 日袭击事件的任何细微差别。如果你引入巴勒斯坦人在(我认为的)露天监狱中长大的细微差别和背景,那么你怎么敢,你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因此,在 10 月 7 日这一天,根本不允许有任何细微差别,或者声称它很复杂。需要明确的是,我不会纵容 10 月 7 日的袭击事件。

与此同时,当谈到以色列反应的道德性时,我们突然需要无穷无尽的细微差别,而且情况非常复杂。

所以基本上,细微差别的双重标准是:如果我们做了坏事,那么情况就会复杂而微妙。但如果你做了坏事,那么你就是邪恶的。

我在这里讨论的是以色列,但显然还有其他例子。如果在美国你正确地说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种军事行动在道德上比“俄罗斯坏”更复杂,那么你就是普京的辩护者或俄罗斯特工。但如果你说美国对美洲原住民实施了种族灭绝,那么现在情况突然变得非常复杂和微妙。这同样是细微差别的双重标准:如果我们做了坏事,那么情况就会变得复杂而微妙。但如果你做了坏事,那么你就是邪恶的。

需要明确的是,虽然我认为美国确实对美洲原住民实施了种族灭绝,但我不认为当今的美国人需要为此感到羞耻,因为不是他们干的,而是他们的祖先干的。我主张承认现实,但不能仅仅因为群体中或家谱中的其他人过去做了坏事就羞辱他们。另外,我认为美国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这些细微差别的双重标准可能只是来自这样一个事实:当人们做坏事时,人们确实认为情况很复杂,而如果他们不喜欢的人做了坏事,情况就会很明确。古老的观察认为,人们根据自己的意图来判断自己——我们以色列人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持安全——而根据他们的行动来判断他人。毕竟,当你在交通中抢道时,你会很匆忙并且度过了糟糕的一天,但当有人抢道时,这是不可原谅的。如果你的关系不好,那么事情就很复杂,但如果其他人的关系不好,那么该怎么做就很明显了。

尽管如此,我确实认为了解这些细微差别的双重标准是有用的,因此,如果有人说除非你解决这些问题,否则你不能提出主张,然后考虑他们是否将相同的细微差别标准应用于他们自己的声称他们的敌人是邪恶的。另外,如果你认为某个群体是纯粹的邪恶,那就是这样,请考虑一下你对他们应用的细微差别标准是否与你自己和你喜欢的群体应用的标准不同。

我希望这可以帮到你。祝你一周愉快。

我非常爱你,

你的 星际姊妹,
图尼亚

**来源 https://eraoflight.com/2024/02/22/tunia-double-standards-of-nua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