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末日编舞者的内心世界

(2024-01-28 16:09:47) 下一个

https://www.mayamagik.com/the-phoenix-hypothesis/

《凤凰假说》是一篇源自我之前的《卡桑德拉假说》(Cassandra Hypothesis)的论文,经过整理、翻译、扩充和重新标注后,在德国《Nexus》杂志第 102 期上发表。在收到令人鼓舞的评论后,我决定在本网站上发表英文版。第一部分是关于世界事务大局和时事背景的核心论点。Nexus 杂志用以下文字介绍了我的文章:

"如果世界舞台上发生的一切既不是巧合,也不是疯狂--而是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呢?一位真相运动的专家将另类理论和举报人的陈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整体画面"。

NEXUS 总编辑丹尼尔-瓦格纳

- 导言

提出 "凤凰假说"

作为一个具有批判精神的人,我们已经习惯了自己对世界重大事件的看法往往与普遍观点截然相反的事实--作为本杂志的读者,你们应该对这种现象并不陌生。但与此同时,即使是在那些致力于寻求真相的团体内部,矛盾也在成倍增加,就大背景而言,人们发现了各种各样的解释。

许多分析家将世界经济论坛的 "大重启 "视为转型危机背后的主要议程。一些人几乎只关注东西方之间的地缘政治冲突,而另一些人则仍然全神贯注于大流行病的实施,并且已经感觉到了第二部分。还有一些 Q 运动的追随者,他们通常能感觉到深层国家在每一次异常现象背后的最后一次(持续 14 天)喘息。但是,近年来出现的流行批判运动都无法令人满意地回答背景究竟发生了什么,旅程将通向何方--在我看来,每个运动都排除了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基本方面。

虽然这些观点都不是毫无根据的,但它们都有缺陷,都假定了其他意图,并将更大议程背后的责任归咎于不同的权力结构。鉴于我在另类真相领域 20 多年的研究和个人接触中的经历,我不能不说,反运动的多样化是 "上面 "有意设计的。或者,用列宁的话说:

"控制反对派的最好办法就是自己领导反对派" "The best way to control the opposition is to lead it yourself."  弗拉基米尔-列宁

现在缺少的是一种视角,它能将集体舞台上的所有显性因素纳入一个连贯的整体画面。在大流行病、经济战争、供应短缺、地缘政治对抗、气候变化和社会失调等危机似乎愈演愈烈的背后,是否存在一个共同点?我怀疑有。

我在此提出的 "凤凰假说 "旨在为所有那些感觉到当前变革背后有一个更大的相互关联的议程的探寻真相者提供一个讨论框架。在此过程中,我将回到几十年前在《NEXUS》杂志上讨论过的一些基本论点,那时质疑体制和自称 "真相者 "还没有流行起来。

我通常先提出我的论点和拼图,然后再把它们拼成一幅完整的图画。但是,在处理如此复杂的话题时,这种方法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因此,我将描述我认为最有可能得出结论的大局,并在第二部分详细收集资料,提出我的论点。为此,我将选择一种格式来回答有关假设要点的最关键问题,并提供有用的研究提示。

关于系统的说明

我用 "系统 "这个总称来指代控制世界结构的智能体(可能是跨次元的)。在流行的定义中,"系统 "是由政治、宗教和工业权力中心通过智囊团和精英组织(如世界经济论坛、比尔德贝格人、对外关系委员会、三边委员会等)相互连接而成的一个有据可查的构架。此外,神秘主义秘密社团和精英血统之间也存在分散的相互联系。这就是通常所说的 "光照派"。

- 第一部分

世界事务背后的更大图景

我们只能猜测确切的时间,但在某个时刻,"系统 "开始意识到我们的星球会经历周期性的大灾难。这种说法与人们是否相信球体、人造矩阵(梵文:玛雅)、圆盘或混合概念无关。我之所以提到这些事实,是因为在这个问题上,持怀疑态度的人已经产生了分歧。

周期性性灾变和极点移动

这些大灾难周期的大多数分析家都认为,在气候区突然重新分布之前,会发生周期性的极地转移,并伴随着广泛的地球变化,如全球地震、火山爆发和大洪水。这种全球地球物理重置还与太阳耀斑有关,保罗-拉维奥莱特博士称之为 "银河超级波"。此外,有一种说法认为,事件的同步性与一颗行星的飞越有关,这颗行星被称为 X 行星或 Nibiru。这一事件已成为政府告密者泄露的众多预言的主题,在我们的古代历史中,除其他名称外,凤凰现象也是众所周知的。因此,本假设的标题为

"当公众获知一个事实,导致我们所知的文明彻底毁灭时,它将导致不可预见的后果"。

根据我的研究,我假定 20 世纪 80 年代的学术精英们得到了确凿的证据,证明我们将在不久后面临另一次周期性重启--当时是在未来 40 到 70 年内。从根本上说,我们必须假定这些周期的知识在秘密组织中无处不在。另一方面,20 世纪 80 年代出现的纯学术知识是基于地球历史上已知的异常现象,结合古代文明的记录和最新的天文观测结果。

正如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执导的电影《2012》所言,随着有关大灾变周期的证据越来越多,该系统决定对其最新发现的核心内容 "绝密"。除了许多好莱坞的烟花之外,《2012》中的观众还被随意告知,当公众被告知一个摧毁我们所知文明的事实时,会导致不可预见的后果。

该系统的前提是让齿轮继续转动,直到地球物理重启,而不是不必要地打扰羊群--除非是为了更大的计划。长期目标是从唯物主义的角度出发,根据军事原则,为地壳位移背景下的极地转移做好文明准备。为了有效地实现这一目标,系统必须进行微妙的平衡。既要人为制造恐惧来控制和蛊惑大众,又要避免对实际事件产生恐慌,这两者之间必须保持平衡。因此,分散注意力、操纵和保密是维持控制战略的关键要素。

需要避免恐慌!

全球歇斯底里和恐慌会产生极大的反作用,因为它们会极大地阻碍可控的应对措施。然而,考虑到预期的破坏和伤亡,该系统必须以务实的态度行事,因此既不关心个人的痛苦,也不关心集体的敏感性。它只专注于--冷静地看--最佳结果,以确保我们先进文明的 "成就 "和整个人类的生存。当然,无论有任何积极的意图,该系统都无法避免精英们为争夺最佳起始位置而进行的内部争夺。

哪怕是出于善意: 一旦掌权者走上了秘密和阴谋的道路,他们就不得不通过欺骗和无情的谋杀来达到目的,并防止真正的议程公之于众。

"必须明白,许多利益相关者获得的信息有限,被灌输了其他理由,或者被故意误导"。

在这种情况下,就很清楚为什么该系统一直按照某些原则运作,现在却似乎不受限制地推动特定目标。只有极少数精英阶层了解更大的计划,以确保足够的保密性。所有其他相关圈子都受制于 "有必要知道原则",只能了解可能是虚构的全局中的具体细节。

参与分阶段实施议程的大多数个人和团体都有自己的动机--主要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权力和财富。我们必须明白,许多利益相关者获得的信息有限,或被灌输了其他理由,或被故意误导。只有这样,才能抽象地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关于当前事件的理论在流传。

为宏伟计划筹款

从 "系统 "领导者的角度冷静审视这一事件,我们就会发现,面对此类全球性挑战,甚至有必要与最腐败的个人合作。在这种情况下,心理变态者甚至可以被视为宝贵的资产,因为他们在实施艰难但被认为是必要的措施时不会遇到任何道德障碍。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筹款。

该系统必须故意将资本主义模式推向赤字,以便将尽可能多的资金和资源投入黑色项目。此外,军事预算和毒品市场也被抽走。只要回想一下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在 9/11 事件前不久无法找到的 2.3 万亿美元,或者 9/11 事件后在阿富汗--一个在虚假前提下被入侵的国家--培养的毒品资金的抽象财富就可以了。这使得官方账目上没有显示的巨额财富得以积累。一切手段都被利用。中央银行凭空创造财富,导致巨大的金融泡沫。在此过程中,债务堆积如山。

"这种累积的力量被用来推进秘密的建设规划和控制公众的看法。在此过程中,"系统 "就像一个晚期癌症患者。

通过各种方法,"系统 "在黑色账户中积累了难以想象的价值。这些隐藏的预算主要用于建造全球分布的掩体系统,称为 DUMBs--地下深层军事基地。中国的 "鬼城 "和斯瓦尔巴群岛的 "种子库 "等项目也可以算作标本制作。然而,这些设施可能只是公众可见的冰山一角。更让我兴奋的是那些表面之下的真实规模只是传说的项目,比如丹佛机场、杜尔塞的军事基地或松树峡。

在这种情况下,还应该提到的是,埃隆-马斯克、杰夫-贝索斯、理查德-布兰森和罗伯特-毕格罗等知名亿万富翁越来越多地投资于地下项目或太空旅行。他们知道些什么呢?

正如我所说,在我们当前的文明突然中断的背景下,一切都可以创造和有选择地重新部署价值,完全不考虑对金融和经济体系的长期后果。主要是利用这种累积的力量来推进秘密的建设规划,控制公众的看法。在这一过程中,金融体系就像一个癌症晚期患者,坚信可以拖住资金捐赠者(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因此尽可能地借出最大数额的资金。至少,这是对无人能偿还的系统性债务呈指数增长的合理解释。

傻瓜和信息控制

除了结构性项目,操纵全球媒体机构、贿赂决策者或通过爱泼斯坦岛的性陷阱控制决策者也需要大量资金。政界和媒体的合作对于从全球公众眼前掩盖必要的措施或将其嵌入有限的叙述中至关重要。该系统需要为每一个准备步骤找到可信的借口,转移公众对 "大重启 "具有宇宙性质这一事实的注意力。

"秘密建造最先进的掩体系统并不是准备阶段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更重要的工作是找到能够在重启后管理重建的合适人选。"

从唯物主义的角度来看,建造大型掩体系统是为最坏情况做准备的最合理方法。在我们之前的其他先进文明,例如德林库尤、拉利贝拉、佩特拉或拉希加里,都是依靠这种策略。如果我们相信菲尔-施耐德等告密者的报告,那么几十年来,DUMBs 的建设一直在快速推进。

不过,秘密建造最先进的掩体系统并不是准备阶段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更重要的工作是找到能够在重置后进行重建的合适人选。此外,"系统 "还必须悄悄地为这些设施配备人类在可控的重启过程中所需的特定资源。

不可避免的问题: 人员和设备

一段时间以来,"系统 "一直在利用人工智能,通过过滤互联网上的大量数据,寻找合适的重建人选。通过爱德华-斯诺登的声明,我们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谷歌和其他公司的联合力量已经创建了所有人的整体档案。其中还包括对个人能力和心理倾向的专门分析。

我们只能猜测该系统在寻找什么样的品质和特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正如电影《格陵兰岛》中所描述的那样,详细的候选人名单已经存在。当情况变得危急时,就会发出秘密邀请,要求撤离。在这方面,大片《格陵兰》也能提供真正的启示。

危机是一种掩盖策略

将建筑材料、半导体和微型芯片等实物资源大量转移到地下,是一项不可避免的任务,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这是因为你不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缓慢而稳定地填满掩体设施,因为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 X,如果可能的话,你希望拥有最新一代的技术。然而,这种规模的短期物资转移很难隐藏。

你注意到大流行开始后不久,哪些东西变得极其稀缺了吗?正是:建筑材料、半导体、微芯片等。官方将此归咎于 "V",但根据 "凤凰假说",大流行只是一个巧妙的转移。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2020 年的危机完全是为了掩盖特定资源秘密流向 DUMB 的事实。

"在大流行病紧急状态的背景下,精英们可以根据他们的超人类议程模拟和测试未来社会结构的情景"。

相反,"大流行病 "应被视为一把瑞士军刀,用来掩饰为重启做准备的各种秘密阴谋。这包括扩大监视范围和紧急状态法,使 "系统 "在采取进一步行动时有更大的回旋余地。此外,在大流行病紧急状态的背景下,精英们可以根据他们的超人类议程,模拟和测试未来社会结构的情景。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某些基本食品也变得稀缺。除了大流行病之外,还出现了其他危机,这些危机也证明了这种缺乏是合理的。目前影响最大的是乌克兰冲突,但与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紧张关系也造成了经济后果。我们可以认为,这表明准备阶段仍在继续。

最后的欺骗危机

现在,"系统 "已经掌握了从国际市场上撤出的物资和一份可能的专家名单,可以进行有控制的重建。为了将所有的物质和人力资源转入地下,同时又不让大批人注意到某些 "风向标 "突然从人群中消失,我们必须再次采用欺骗和分散注意力的手段--这一次是史诗般的规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的场景在此上演。

在谈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再说一点: 在 "凤凰假说 "的框架内,我认为没有理由把特朗普或普京这样的人物理想化,真相运动中的一些人就是这样做的。根据我的理解,世界政治是一出比人们所知道的还要大的舞台剧,充其量只能与职业摔跤比赛相提并论。世界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在愤怒和两极分化的观众面前相互谩骂,在擂台上掷地有声。不过,展览的结果早已注定。这一切都是大剧本的一部分。

因此,"凤凰假说 "认为,北约与东方大国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冲突势必会变得非常严重。那些直接参与冲突的人--从将军到坦克驾驶员--可能会相信地缘战略的必要性"。

事实上,一些精英可能只关心权力。与此相反,其他人可能会按照他们的 "导师 "的指示行事,这些 "导师 "由秘密社团或机构组成,如世界经济论坛(WEF)、美国联邦经济委员会(CFR)或比尔德贝格派(Bilderbergers)--该体系的中层管理者。但从根本上说,这并不重要,因为归根结底,他们都是按照神秘权力金字塔顶端的指示行事。

因此,"凤凰假说 "认为,北约与东方大国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实际冲突势必会变得非常严重。那些直接参与战争的人--从将军到坦克驾驶员--可能会相信地缘战略的必要性。许多人甚至可能追求 "利他主义 "的理想,为自己的国家或祖国的自由而战......但归根结底,他们都只是一场欺骗和分散注意力游戏中的棋子。

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族群灭绝

根据这一假设,第三次世界大战这一最后的重大步骤,将在地球上由宇宙引起的地球物理变化变得人人可见之前不久升级。在此过程中,"系统 "并不打算发动一场不受控制的核战争,而是启动一场随之而来的常规屠杀,最好是在全球范围内。其主要目的是转移人们对物质和人力资源最终转移的注意力。其次,这也是为了 "瘦身"。

关于 "系统 "为何要在造成巨大损失的事件发生之前减少人口的问题,只能用上述思维模式来解释: 后台的 "指导性智能 "就像一个牧羊人一样审视局势,为羊群应对不利的环境条件做准备。

"在世界经济(部分甚至会在此之前启动)和全球基础设施全面崩溃的情况下,过多的幸存者可能会让指定的设计师社会瞬间变成疯狂麦克斯的翻版"。

在 "干旱"(这里指的是地球大灾变引发的重要基础设施崩溃)来临之前稀释羊群,可以为每只羊提供更多的资源。战争还会激活所有既定的应急机制,随着地球物理的升级,这些机制会以最高效率运行。更重要的是,如果 "系统 "想把被选中的人从地底带回地面重建农场,就不能有太多饥饿绝望的幸存者在等着他们。如果留下的幸存者已经变得异常顽强、冷酷无情,并且能够在有限资源的情况下通过自然选择过程在生存斗争中保护自己,那么反对者就会变得异常不便。

在世界经济(部分甚至在此之前就已开始)和全球基础设施全面崩溃的情况下,如果幸存者过多,就会使指定的设计师社会顷刻间变成疯狂麦克斯的翻版。这种情况正是 "系统 "想要避免的,特别是因为从军事角度来看,我们社会的很大一部分都被认为是 "繁荣受损",在不利条件下完全没有重建的价值。我相信,"系统 "已经就此问题进行了模拟,并清楚地知道人口减少的临界点在哪里。

假设你理解为什么在一个基于不可避免的外部影响的受控重置和重建方案中,人口减少是有益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很可能也会对最近的全球基因实验有一个统一的理论,而这个实验是当权者不顾一切医学谨慎,全力推动的。我不想在这里说得太远。不过,我还是要提到一些间接证据,比如 ADE 效应或基于纳米氧化石墨烯的水凝胶界面,它们可能已被接种,并可通过频率及时精确地 "激活"。如果你做过这方面的功课,就应该知道这并不像乍看起来那么深奥。只要看看全球超高死亡率的官方统计数据就知道了。例如 新西兰)看来,剔除工作已经开始了。

结束语

从现有的资料来看,极点移动显然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是可以在短短几周或几个月内发生。因此,重建工作将迅速展开。此外,还必须考虑到气候区的重新分配基本上就像俄罗斯轮盘赌,因此并不是每一颗以 DUMB 形式出现的 "种子 "都会出现或 "发芽"。无论如何,人类将翻开新的篇章--然而,这并不一定与我们当前精英们的想法一致,但它很可能开创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时代。不过,这也可能是一个完全虚构和煽动的 "黄金时代",而这正是超人类主义长期议程的一部分。

当牌局重新洗牌时,命运或某些决定性的更高原则可能会对结果有所影响。对一个人来说是灾难,对另一个人来说可能是机遇。我将在另一篇文章中讨论可能的精神层面。在这里提出的假设中,物质因素和面对大灾难周期的唯物主义精英的考虑应该是最重要的。让我们来看第二部分: 这一假设有哪些证据和迹象?

- 第二部分

凤凰假说的论证

如果你读到这里,能够保持一种 "暂缓判断 "或 "临时信仰",但仍然缺少确凿的证据,我不会让你失望。因此,我将原来打印的文章分成了不同的部分。我的目的是证明我的论证框架,并提供关键的数据点。我知道,非凡的主张需要非凡的证据。因此,我将尽我所能回答基本问题,并指导你们如何获得自己的一套参考资料。

由于 "常用 "搜索引擎上的有用信息已被清除--当然,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我将尽力指导你们的研究,但你们必须自己下定决心。因此,请质疑我提出的这一论点,但请注意,"系统 "并不想让大多数人了解更大的情况。如果我是他们,我也不希望这样。不过,我相信,谁想知道,谁就应该得到直接的答案。因此,以下是您可能会提出的问题:

辅助文章:

这五篇辅助文章都是发表在《Nexus》杂志上的同一篇文章的不同部分。每篇论文都涉及另一个主题。它们都是我的 "凤凰假说 "的论证基石。你必须自上而下地阅读这些问题,以遵循《Nexus》原文的原始流程。

极点移动的情景有多现实?>

尼比鲁会引发磁极移动吗?>

告密者对这一假设有什么贡献吗?>

预知能告诉我们什么?>

基于这一假设,我的精神解读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