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太阳出来了

(2023-12-02 14:17:09) 下一个

发表于12/02/2023 作者: Krista Energeticleigh

我作为太阳的能量来到你身边。我可以像另一个实体一样发出消息。一切都与振动有关。我今天的信息是一个警告。因为我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攻击对象。众所周知,我为你们的世界提供阳光,而我的阳光导致更高的频率降落。我提升了感受到我温暖的人们的精神。我在你的花园里种植新鲜蔬菜。我为太阳能提供能源。我让地球保持在正确的温度。我做了很多事情。

高级官员知道我对人类的影响力。我已经研究了很多年了。所以现在正在努力限制我的权力。我可以被控制吗?你将会经历更多我看不见的日子。你可能会问,太阳去哪儿了?这是故意的。上级知道如何阻挡我的射线。我被远离你了。官员们知道我创造了一群觉醒的民众。这必须被阻止。他们想让你处于他们的控制之下。因此,卫星技术和气象站已经制定了拍照停止功能。这是一种阻止阳光照射的技术。你会变得寒冷,并会注意到对农作物的影响。在我可见的日子里,我会尝试用额外的光线来解决这个问题。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请到户外享受皮肤上的温暖。它不仅仅是温暖。这是穿透你的能量振动。最重要的是定期外出。我的波浪正在愈合。

不要害怕,因为他们无法完全阻止我。因为我太强大了,但他们并没有停止尝试。技术不断进步,他们正在完善控制天气模式和未来风暴的方法。在某些情况下,我会受到技术的支配。为什么要这样做?简而言之,政府将控制一切可能的事情来让人民停滞不前。让你保持在原来的位置,穿着制服,心情郁闷,内心压抑。当你在里面时,你看电视。他们把你带到他们想要你去的地方。通过看电视,你就进入了他们的节目;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不重要的。看看他们正在玩的游戏。知道你可以拒绝他们的计划。你必须知道这确实是一件真实的事情,并且你正在意识到它。在过去的选举和重大活动中,天气篡改一直在发挥作用。天气篡改将继续在重大选举和特别活动中发挥作用。观察暴风雨何时发生,是在最不方便的时候吗?他们影响谁?您认为他们为什么会影响该国的该地区?你会看到一种模式正在出现。每年这个时候龙卷风、这里有飓风、那里有火山喷发。地球母亲有发言权,但对地球母亲的篡改一直在起作用。有人可以控制天气,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但它确实发生了。这肯定会发生。到目前为止,到达太阳还比较困难,但技术已经进步,太阳已经成为目标。

为了便于理解,想象一下一个孩子因为下雨天而没有出去。这孩子喜欢看动画片。卡通片中隐藏着存在于孩子潜意识中的信息。下雨天越多,动画片就越多。潜意识中的重申仍在继续。现在你有了一个被编程的孩子。有什么比从年轻时就对我们的人口进行编程更好的控制方式呢?这并非道听途说。这就是今天要讲的事情。这是现实。知道这种情况正在发生,看看它到底是什么。关掉电视。无论我是否闪亮,走出去享受新鲜空气。在我阳光明媚的一天,一定要到户外去。我的光芒会治愈你,我对此感到很幸运。与其他人谈论此事。传播信息,并与您的朋友和邻居提高认识。让人们都知道通过操纵天气来获得控制权。不要害怕黑暗的日子,因为最终光明会发光。我对你的祝福。我尽我所能永远发光,太阳。

**来源https://kristaenergeticleigh.com/the-sun-the-sun-is-o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