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庭

(2023-10-01 21:30:07) 下一个

家庭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起了我的父亲,今天是他的 96 岁生日,所以祝这个不可思议的灵魂生日快乐,他选择帮助我引导我现在的化身,成为我人生旅途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我照镜子时,我看到了他;当我出现不安全感时,我感受到了他;当我的善良出现时,我感觉到了他;当我有些固步自封时,我会对回忆微笑;当我的挫败感沸腾成愤怒的发泄,我向我最亲爱的人发泄时,我会重温童年的经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所有这些经历中,父亲只是在扮演一个角色,向我展示自己的方方面面,当时机成熟时,我就会有 "啊哈 "的一瞬间,并意识到自己也有需要注意的方面。这个月我就 68 岁了,"啊哈 "时刻还在继续。不要记恨任何人,尤其是家人,因为在生命和灵魂之旅的大计划中,他们只是我们的老师和镜子。

"家庭关系是最复杂、最具挑战性的关系。然而,这也是灵魂可以解决业债、前世能量和学习宝贵人生课程的环境。它是学习爱、接纳、慈悲和超脱的最佳场所。~ 弥勒智慧卡 #33 - 家庭

我们所经历的人生经历有时是残酷和不公平的,但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能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痛苦的经历;一个灵魂成长、因果报应或我们选择的人生课程的角度。尽量不要抓住这段经历的能量不放,放下它,把它释放给宇宙,从你的灵魂记忆中清除它。这段经历对当时的你来说是真实的,它是一个触发事件,宇宙利用你的 "爱人 "作为催化剂,激发了被困在你以太体中的更深层的前世能量。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继续,你能从灵魂成长和进化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所以,试着处理这些能量,把它释放给宇宙,这样你就不会把它带到下一世,再次面对它。

玛格丽特曾经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患有关节炎的女士来到她的店里寻找水晶来缓解疼痛。当玛格丽特试图找到问题的根源时,发现她的姐姐在她的心目中曾经对不起她,当这位女士说出 "我永远不会原谅我的姐姐 "这句话时,玛格丽特可以看到她紧握的拳头上的关节炎变得更加炎症。在这一生中,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 20 年,可能还要持续几辈子。

就我个人而言,在我踏上形而上学之旅的时候,我的父亲剥夺了我的继承权,但我可以诚实地说,我并不记恨。是因果报应还是我选择的人生一课?我可以真诚地说,生活是美好的,宇宙绝对照顾了我。带着我心中的爱,我可以真诚地说,谢谢爸爸,你是我最好的父亲、导师、朋友和老师,谢谢你,生日快乐!

祝您本月愉快

阿兰

https://www.maitreya.co/articles/family-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